10月15日 - 佳力图(603912)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南京未来科技城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协议》,投资建设总容量8400架机柜数据中心项目,促进公司在大数据服务产业下游的延伸发展,进一步加大核心技术的研发。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8年5月通过公开竞价方式取得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嘉业路以西、紫金三路以北编号NO.江宁2018GY12地块的土地使用权。根据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南京楷德悠云数据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在该地块投资建设总容量8400架机柜数据中心项目,即南京楷德悠云数据中心项目(暂定名,以在有关部门最终核准备案名称为准)。

该项目预计总投资金额为15亿元(项目共分三期建设,具体投入金额需要根据每期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其中土地厂房及配套设施等投资约为3亿元,设备投资约为12亿元,项目涉及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项目第一期规划建设2800架标准服务器20A机柜,计划2021年6月投产;第二期规划建设2800架标准服务器20A机柜,计划2022年6月投产;第三期规划建设2800架标准服务器30A机柜,计划2023年6月投产。

佳力图称,本次投资建设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优化公司产业布局,整合现有的技术研发力量,提升公司技术研发能力及核心竞争力,对公司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本项目建设初期尚不能产生经济效益,对公司当前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没有重大影响。

延伸阅读:

合作金额近600亿,张家口又签了好多数据中心!

华为廊坊基地云数据中心首栋数据楼封顶

AI技术将在国外政府数据中心内大行其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29 14:33:00
国内资讯 BDX南京数据中心 NKG1 获得 W.Media 2022 年东北亚地区可持续设计和建造项目奖
. Media 奖是亚太地区数字基础设施行业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获奖者由各关键技术领域的杰出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评选出来。 <详情>
2021-07-20 13:56:00
市场情报 深入推进建设创新名城 南京凭的是什么?
《南京市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提出,到2022年,南京全市数字经济增加值达到10000亿元,占GDP比重达56%以上 <详情>
2021-05-19 10:16:10
2020-11-23 13:15:38
国内资讯 长三角离岸数据中心揭牌 南京打造链接全球的创新网络
离岸数据中心项目将建设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直接连入离岸数据中心,覆盖江北新区主要功能园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