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数据中心成为了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工具,并为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在这样的背景下,IDC产业也发生了重大变革。从产业发展角度来看,一线城市对于数据中心建设标准和PUE管控渐趋严格,由此带动张北、南通、贵安等环一线城市数据中心产业带迅速崛起;技术上,传统冷却方式逐渐开始向液冷,间接蒸发等方向演进。所有这些,与诸多杰出的IDC产业人士的无私奉献密不可分。我们在弹冠相庆发展成绩的同时,更应该对这些人物予以表彰。

800+360

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作为专注于数据中心及云计算领域的标志性盛会,已成功举办十三届,2019年12月17-19日,以“新基建、新产业、新格局”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9)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为表彰在2019年为IDC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中国IDC产业年度评选作为大典上的特色活动,现已全面启动,组委会特设了IDC产业奖、IDC行业优秀经理人奖、优秀数据中心厂商奖三大类十余个奖项。

2019年度IDC产业奖

包括2019年度IDC产业影响力企业奖,2019年度IDC产业创新企业奖,2019年度IDC优秀厂商奖,2019年度IDC行业优秀经理人奖(个人)等四个奖项,主要表彰在2019年为中国IDC产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以及树立典范,并进一步促进国内IDC产业健康发展的企业和个人。

数据中心行业奖

包括2019年度IDC行业优质服务奖,2019年度IDC行业第三方数据中心奖,2019年度海外IDC优秀服务商奖,2019年度绿色数据中心奖等四个奖项。主要表彰在客户服务,绿色技术应用,以及稳定运维等方面有突出成绩的海内外数据中心企业。

云计算行业奖

包括2019年度优秀云MSP服务商奖,2019年度优秀云平台奖两个奖项,该奖项主要表彰2019年度有突出成绩的优秀云平台,以及多云管理服务商。

本届年度评选涵盖IDC基建,IDC解决方案,IDC运维以及云计算等诸多领域,奖项设置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用户专委会由多名专家组成评审团,将根据产业大典调查小组提供的调查数据进行评选;调查评选数据及参数通过互联网即可查询。

本届年度评选分为企业在线征集,评选投票,结果公示及颁奖三个阶段

企业在线征集:即日起至10月31日;

投票时间:投票时间截止到11月30日;

结果公示及颁奖:12月18日在大会现场公布并颁奖。

目前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只要你在技术创新,产品服务,以及绿色节能等方面有着卓越的成就;

只要你在数据中心规划、建设、运维管理等方面做出过突出贡献;

只要你在IT基础设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等方面为IDC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就有机会荣获2019年度IDC行业内具影响力大奖!

企业在线征集倒计时7天,你还在等什么?扫描二维码报名参选:

1571379533

延伸阅读:

【IDCC2019】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评选正式启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5 18:36:00
国内资讯 直击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一众上市公司争艳,算力演进新趋势浮现
近年来,我国算力产业发展迅速,数据中心规模不断扩大,算力需求持续增长,算力技术不断创新。 <详情>
2023-09-04 16:58:00
国内资讯 第十八届中国IDC产业(长三角)年度大典在上海成功举办
IDCC作为算力产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有效推动了我国两大重要经济枢纽地区的算力产业发展。 <详情>
2023-03-21 0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