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回溯到2019年

这个火热的夏天

更准确一点地说

是6月27日

这一天

维谛技术(Vertiv)在盛夏的北京

举办了年度规模大的高端技术峰会之一

1

彼时

一流的产品技术专家

业界顶级大咖

在峰会上进行了全方位的技术解读及产业论证

技术创新和理念创新

在峰会上比翼齐飞

一个主论坛和四个分论坛

呈献了前沿的技术思想和实践

 

通过“VTS技术峰会”

维谛技术(Vertiv)还向业界分享了大量科技创新成果

以技术创新集大成者的姿态

展示了保障客户业务持续成功的赋能者形象

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当时的盛况,重温技术峰会上的创新观点。

数据中心群落”崛起

在5G、边缘计算等因素的促成下,从“数据中心”到“数据中心群落”的趋势日益呈现,而对关键基础设施技术的期望也回归理性,“预制式/模块化、柜内循环制冷、模组化供配电、锂电池、边缘驱动的融合架构、AI机器学习”成为数据中心技术应用趋势。

2

多角度构建

云计算数据中心最佳颗粒度

云计算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资源使用率IUE越大越好,关键是电量供应和制冷量资源使用率与 IT 负载率匹配。云计算数据中心最佳供电颗粒度选择2.4MW、2MW、1.6MW,最佳制冷颗粒度选择中小颗粒度100KW机房风冷空调。维谛技术(Vertiv)拥有基于实践证明的云计算数据中心最佳颗粒度解决方案。

3

面对“PUE新政”

如何让数据中心节能更轻松

PUE必须是一个综合和全面的设计,需要针对数据中心群落中的不同应用场景,提供不同的产品组合,要在设计方面规划建筑以及照明节能、架构精简、降低换热环节等。可信赖、可交付的“PUE READY < 1.3”,能够有效应对PUE新政带来的节能挑战。

 

4

帮助工业客户实现

从传统向智能制造的跃迁

基于工业应用场景以极限环境为主的特点,工业关键基础设施对可靠性的要求高于一切。维谛技术(Vertiv)面向未来构建新一代关键基础设施架构,拥有覆盖工业各类场景的工业级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工业关键基础设施专业化、多样化的需求。

5

5G路上的探索与创新

维谛技术(Vertiv)联合 451 Research 洞察全球5G 建设趋势,并基于对5G的技术驱动、5G对基础设施的挑战、5G 主要基础设施场景和建设趋势、5G能源调整和节能策略等方面的深入研究,在“全新架构、DCIM、协同&开放、能源审计”等方面,对 5G 业务部署提出了策略建议。

6

实现极致节能

维谛技术(Vertiv)有新型技能

对于数据中心而言,单纯的整个机房温度降低,对于服务器的散热并没有太大的作用,只有将空气流动起来,并将服务器的温度带走,才能真正实现制冷。创新的全变频风冷空调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实现最优TCO,实现全时自然冷技术的最佳应用。

7

场景驱动的边缘计算

边缘计算就是要在云和终端中间形成大量的支撑性场景,以满足数据传递准确、及时的需求,大量的新型边缘计算场景需要分级的基础设施来高效支撑,以便形成更健全的网络生态。对于边缘计算,人们可以从不同角度和层面进行定义,我们从实际应用场景出发,对边缘计算进行了全新界定。

8

让UPS“印象派用户”

重新认识可靠性

和“最佳颗粒度”相配合,维谛技术(Vertiv)提出的另一个理念是“可靠全工况”---在旁路模式下,通过逆变器等将旁路的供电效率提升到99%,谐波则从20%降低到3%---确保旁路省电模式下的高可靠性。

9

落地“服务4.0”

为客户数据中心提供全面服务保障

随着数字化转型、5G、边缘计算、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给数据中心的运维管理带来了新的挑战。对此,维谛技术(Vertiv)基于践行服务改革和服务创新的愿景,创新推出了“服务4.0”理念,并且成功落地实施,大程度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和服务体验。

10

维谛技术的英文名称Vertiv,源于“Vertex”和“Active”两个英文单词的组合,前者代表登顶巅峰的决心,后者彰显积极活力的态度。维谛技术(Vertiv)始终基于“植根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在本地研发、制造、服务上不断加大投入,用不断的技术前瞻和创新,持续为客户的关键业务提供强力支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20 10:42:22
边缘计算 IDC 2023H1 中国边缘计算市场报告: 浪潮信息蝉联份额第一
中国边缘计算市场占比是除北美以外的最大市场,并且在全球市场的占比增速最快。 <详情>
2023-07-14 08:41:34
边缘计算 中国信通院高巍:技术融合将成为边缘计算产业落地的“助推器”
目前,边缘计算已经渗透到能源、交通、金融等众多行业中,为边缘计算市场带来广阔的增长空间。 <详情>
2023-05-09 09:42:24
云资讯 中国移动赵丹怀:“感-通-算”新技术加速边缘智慧应用,赋能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
边缘计算在现代数字化社会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边缘计算和云计算主要区别在于计算资源和处理能力的分配方式不同,两者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它们可以相互协作,共同构建一个完 <详情>
2023-03-01 19:30:00
市场情报 思无界,设享未来2023维谛技术(Vertiv)设计院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数字经济的发展对于社会的引领支撑作用日益凸显,数字经济产业正在从“粗放型生长”到“可持续发展”进行转变。 <详情>
2023-02-15 09:16:00
边缘计算 到2030年,边缘计算潜在市场将增长至4450亿美元
近日,国际电信咨询公司STL Partners公布的边缘计算关键统计数据显示,边缘潜在市场将在10年内以48%的复合年增长率从2020年的90亿美元增长到2030年的4450亿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