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在上海隆重召开“江苏海门一体化高质量说明会”上,北京伊信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伊信信息)正式与江苏海门市签约,拟投资10亿美元建设“江苏海门云城大数据服务中心”,并落户国家级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规模超过15000机架,依托海门区位等优势,打造服务长三角的数字地产,引入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才培训、人工智能等专业技术研发中心,将通过自身的技术优势协助江苏省海门市构建大规模数据中心,共同推进中国数据中心市场的发展,全面推动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1

江苏省海门市素有上海北大门之称,是发展长三角国家战略的重点区域,近年来现代产业体系新格局正在加快形成,改革创新新活力正在加快释放,开放平台新要素正在加快集聚,生态宜居新面貌正在加快显现,以解放思想为先导,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发展现代产业发展,始终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在2018年江苏省高质量发展首次年度考核中,海门列江苏68个县市第8位、南通第1位,被江苏省委、省政府表彰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

伊信信息是国内外多家大型投资机构在华投资数字化业务的合作伙伴,其中包含了中金、中信、KEPPEL、ITOCHU等多家知名国际企业,同时也是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数据港、中联云港等国内多家互联网运营商的合作伙伴,伊信信息目前已在上海、河北、湖北、山西、内蒙古、新疆等地开展投资。

近年来,海门累计引进沪籍超亿元重大产业项目80个、总投资超200亿元,涉及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领域。目前,落户海门的外来资本和项目中有70%来自于上海,已建成海宝工业园、复旦复华高新园、复旦科技园等3个沪海合作共建园区,阿里巴巴、华为等互联网企业也相继落户南通、海门等地建设大数据产业中心,此次伊信信息落户海门将加快海门城市产业升级,更好的为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发展战略作出贡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0-20 08:53:59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成投资新风口 “数字地产”受青睐
“今年产业地产发展较为迅猛,加上数字时代迅速来临,数据中心(IDC)成为产业地产投资新风口。” <详情>
2020-07-14 15:05:00
市场情报 从数字地产到服务运营:IDC产业链全解析(二)外资进入IDC运营业务架构分析
IDC产业将吸引大量资金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境外投资者(特别是境外PE投资基金)进入中国市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