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了《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2019年首批支持新建 互联网数据中心项目用能指标的通知》(下文简称“通知”)。这是今年以来,上海市首批获得用能指标的新建数据中心项目。

上海大数据800

上海大数据800

据通知显示,共有6个互联网数据中心项目获得批准,除一家为上海电信运营外,其它5家均为  第三方IDC企业建设。按照《上海市互联网数据中心建设导则(2019版)》要求,6家数据中心机架数量均超过3000个,六家总计共25075个。

原文如下: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2019年首批支持新建 互联网数据中心项目用能指标的通知

沪经信基〔2019〕1052号

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推进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沪府办发〔2018〕37号)总体要求,我委组织相关专业机构和行业专家,对首批征集的拟新建IDC项目,按照《上海市互联网数据中心建设导则(2019版)》(以下简称《建设导则》)要求进行了符合性评估和专家评审。在可支持的用能范围内,根据分数综合排名结果,明确首批支持用能的新建IDC项目名单如下:

上海2019首批获准用能指标数据中心

请相关项目单位尽快办理项目报审等手续,严格按照《建设导则》要求推进建设,确保在2020年年底前投产运行。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9年11月13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19 14:08:22
国内资讯 高6000机架36MW 上海经信委公布16个通过评估的拟建数据中心项目
上海经信委表示,请相关项目单位重点推进人工智能算力部署,做到电力消费中绿色电力占比不低于10%,建筑楼顶可利用面积的一半须铺设光伏。 <详情>
2022-12-28 10:30:49
5G资讯 【年度盘点】2022年上海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发展十件大事
2022年第三季度,上海“宽带用户下载速率”达到87.67 Mbit/s,位列全国第一。 <详情>
2022-05-07 13: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