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力图(603912.SH)公布,公司于2019年10月31日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投资建设“南京楷德悠云数据中心项目”的议案》,拟投资15亿建设“南京楷德悠云数据中心项目”。

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楷德悠云数据有限公司近日取得南京市江宁区行政审批局批复的《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项目立项备案已经完成。

建设地点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秣周东路12号南京未来科技城,位于科怡街以西,融智路以北编号NO.江宁2018GY12地块。

该项目拟新建三栋数据中心机房楼,并配套建设动力中心、电力配套设施、办公区域等;项目规划建设8400架标准服务器机柜,每栋机房楼建设2800架标准机柜,总体分三期实施,第一期规划建设2800架标准服务器20A机柜,投资总额43120万元;第二期规划建设2800架标准服务器20A机柜,投资总额43120万元;第三期规划建设2800架标准服务器30A机柜,投资总额63760万元。

项目资金来源以自有资金、银行借款或再融资等方式解决。公司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较强,现金流稳定,具备筹措资金的能力。公司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35亿元,实现净利润1.07亿元;公司2019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5.03亿元,实现净利润0.76亿元。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资产总额12.67亿元,净资产7.67亿元,流动资产11.05亿元。本项目实施拟使用自有资金和外部融资,投资总额较大,投资和建设过程中的资金到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同时公司将承担相应的财务风险。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1 (3)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06 10:12:00
运维管理 数以万计的“螺丝钉”如何保证数据中心的高效运行?
数据中心的组件可以分为几个大类,包括服务器、网络设备、存储设备、电源设备、制冷设备等。这些组件的性能、质量、兼容性、可靠性、安全性等,都直接影响着数据中心的运行 <详情>
2022-11-18 10:40:15
国内资讯 三一重机云数据中心正式启用
三一重机是三一集团旗下核心成员,近些年三一在数智化转型上投入了大量资源。 <详情>
2022-08-18 14:10:00
机房建设 液冷设备无惧高温“烤”验,运行效果惊艳!
云酷智能拥有多年的液冷产品设计、交付、运维经验,其研发成果已在诸多项目中取得良好效果,并在行业内率先完成第三方规模化应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