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自从5月份被列入“实体清单”过后,对华为的业务造成了一些影响,不过也对美国的上下游企业造成了十分明显的冲击。当然,在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过后,美国方面给了90天的延长期,官方说法是这个时间是为了进行必要的安全措施所设置的。

2

在8月份时,美国方面对华为的禁令进行了第二次延期,这个延期时间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1月18日到期,届时美国企业与华为方面的业务合作,将受到美国政府的监管、限制。

然而据外媒报道称,美国方面会再次给华为设置延长期,只是在延长的期限上有所分期。POLITICO表示美国会对华为一份长达六个月的延长期,这是对华为时间最长的一次延长期,此前美国方面给了华为2次90天的延长期限。路透社方面的消息则显示,这次新的延长期时间非常短,只会给华为两周的延长期限。

无论如何,对于华为禁令的再次延长,似乎已经是大家的共识了。有消息显示,一些美国的电信服务暂时离不开华为的设备支持,如果完全禁止华为设备,很可能导致一些企业无法为用户提供服务。

不过即使华为再次获得了延长期,但无法使用Google Play服务依然对华为手机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华为Mate 30系列毫无疑问是最顶级的手机产品,然而欠缺Google Play服务,使其在欧洲市场很难卖的动。 

延伸阅读:

英国电信安装华为设备引当地不满

5G+AI 华为亮相亚太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

华为启动“智领DC”计划,构建数据中心行业共赢繁荣的生态体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6:31
市场情报 “同心同行,共赢大时代”华为企业举办Partner-Led伙伴政策顾问闭门圆桌会议(第二期)暨联合拓展承包签约授牌仪式
在“华为+伙伴”的体系下探索出Partner-Led方案,并迭代优化为“联合拓展承包”的创新伙伴政策。 <详情>
2024-01-22 09:25:46
市场情报 探索运营商能源转型 | 华为发布2024站点能源十大趋势
碳中和背景下,绿色技术创新风起云涌,站点能源产业迎来增长与变革。 <详情>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