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因拖欠合作方机房服务器托管费用,合作方已终止提供服务,导致公司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不能正常提供服务。

暴风

记者登陆暴风影音官方网站发现,目前网站访问确实出现问题,加载非常缓慢且呈现乱码排版。暴风影音app也无法正常打开 。

暴风影音官网

网络图片

今年7月28日,暴风集团实控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9月,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发布公告,以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对冯鑫批准逮捕。

10月30日,暴风集团发布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前三季度营业收入9360.05万,零利润亏损6.5亿。当天,暴风多位高管辞职。

11月26日,央视节目实地探访暴风集团办公地址,发现公司已经人去楼空。

在11月27日的公告中,暴风集团表示正在积极与其他合作方洽谈。同时承认近期公司的主要业务陷入停顿状态,经营发展受到严重制约,面临无业务收入来源的风险。

目前尚不知晓暴风的数据中心合作方为哪家公司。被暴风拖欠费用的该数据中心还能否追回欠款?如果不能,身陷暴风中的暴风集团是否还能找到愿意合作的数据中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1-01 11:09:46
国际资讯 预计2026年美洲数据中心托管市场投资规模达117.8亿美元
北美数据中心托管市场即是在全球拥有5G、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HPC推动的主要市场,而拉美市场正在稳步增长,主要受惠于数字化、云计算应用,以及增加连接性的驱动影 <详情>
2021-02-22 09:47:33
国际资讯 2021年顶级数据中心托管服务供应商
企业如何选择托管服务提供商来处理本地IT系统和/或私有云中业务应用程序和服务的重要集成?决策者需要对此进行了解。 <详情>
2020-12-03 13:10:18
国内资讯 2021年将为数据中心行业准备什么?
报告发现,数据中心部门的规模比以前报道的要大得多,欧洲的实时IT功率为4,505MW。但是这并没有结束,仍在建设新的数据中心空间。目前,正在建设的新数据中心空间超过1,032 <详情>
2020-02-06 09:05:00
国际资讯 欧洲数据中心托管扩展趋势将在2020年持续
随着技术、设备和全球连接性的不断创造和扩展,越来越多的数据和信息将被传输和处理,这自然决定了数据中心和云计算提供商在过去十年中如何运营和服务于客户需求。以下了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