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大数据、5G、AI……一场数字化浪潮正在全球席卷开来,中国作为全球数字化浪潮的策源地之一,既有独特的行业与市场环境,同样也是国际数字化技术的跟随者、改进者、贡献者。作为数字化的基础设施,中国的数据中心产业同样需要走向国际,与国际上的数据中心建设商、设备提供商、运营商交流合作,互通共赢。

国际合作

2019年12月19日,由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9)、数据中心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的“2019数据中心国际合作论坛”将在北京召开,届时将有知名的国内外相关管理机构、调研分析机构、数据中心运营商及企业代表出席,讲解行业趋势,探讨技术走向,交流国内外行业差异,并交换需求打通国际合作渠道。

探讨技术进展,关注出海需求,本次论坛中将有国内领先的数据中心服务商如世纪互联、万国数据、奥飞数据、光环新网、天津卓朗、中航云、沙钢集团、企商在线、铜牛信息等企业,以及知名的海外数据中心服务商Colt 、Equinix 、PLDT、IPTP、新意网、Space DC、GT、Hilti、TIME dotCom Berhad、Business Development、Medtronic KH等企业参与。

参与论坛的嘉宾中另有一大部分是来自全球的数据中心企业用户,如抖音和今日头条的母公司字节跳动、蓝色巨人IBM、京东等,亦有如恒天财富、捷信消费金融、华平投资等对数据中心市场的发展颇感兴趣的投资机构。

“2019数据中心国际合作论坛”正在紧锣密鼓的最后准备中,此前议程与出席嘉宾的信息曾经披露过一部分【传送门】,最新议程及补充嘉宾信息如下:

大会议程

国际合作峰会议程2019

部分嘉宾介绍

演讲嘉宾:吴昊

吴昊

现任PLDT中国区经理

作为领先的电信和数字服务提供商,PLDT致力于提供一系列固网、无线和ICT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优化的创新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技术需求。利用 PLDT 强大的全国基础设施,PLDT 企业的使命是利用创新解决方案和技术,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支持,使其业务在全球化领域保持竞争力。

演讲主题:PLDT如何帮助中国企业进军菲律宾

 

演讲嘉宾:Eric Hui

Eric Hui

Equinix亚太地区物联网生态业务拓展总监

亚洲云计算协会(ACCA)主席,香港信息技术产业理事会委员。Equinix亚太区业务发展总监,负责开发物联网(IoT)生态系统,包括设备连接、数据聚合、洞察分析和人工智能。

在IT部门拥有20多年的管理经验,包括网络、托管服务和云服务方面的背景。曾在香港思科系统公司担任亚太区营销主管,专注于云计算服务和商业模式。在美国加州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oration)从事技术组件设计、系统工程和业务线营销工作。

演讲主题:边缘计算平台的趋势和发展

 

演讲嘉宾:刘源

刘源

本次论坛主办方数据中心国际合作促进会的秘书长,中国IDC圈副总经理

现主要负责科智咨询,销售大客户部,主要服务于IBM, DELL及联通等国内外企业,负责连续十四届的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销售工作;参与编撰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06—2016版);中国IDC产业研究报告连续八年的编撰,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相关咨询研究项目组成员,现任职为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用户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演讲主题:数据中心国际合作促进会2019年工作汇报

 

演讲嘉宾:周益资

周益资

毕业于伦敦帝国理工学院MSC应用数学专业,现任科智咨询高级项目经理。

从事咨询行业近10年时间,长期专注于IT、智能制造、TMT等领域,曾担任过数十个咨询项目的负责人。主要服务客户包括大型互联网企业、IBM、第四范式等知名企业。

演讲主题:全球数据中心发展现状

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专题链接:http://idcc.idcquan.com/index.html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6-13 14:27:00
国际资讯 联实开始在日本为普平数据建设 100 兆瓦数据中心
联实将为PDG定制开发园区的主体建筑并长租给PDG;而PDG则将建设、投资和运营数据中心及机电设备。 <详情>
2022-06-07 09:12:31
国际资讯 中沙合资企业沙特云计算公司宣布开设两座云服务数据中心
沙特云计算公司是由沙特电信公司、易达资本、阿里云、沙特人工智能公司及沙特信息技术公司于今年5月联合组建的合资公司。 <详情>
2022-01-11 09:53:14
2021-10-25 10:58:44
国内资讯 海口挂牌出让2宗土地,将用于建设国际数据中心等项目
土地总面积为67036平方米(合100.56亩),成交总价为5305.08万元,主要用于开发建设国际数据中心项目和创新生物药研发生产项目。 <详情>
2020-01-09 09:45:27
国内资讯 【大会资料】IDCC2019演讲资料下载
“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是国内数据中心和云计算领域规模大、具影响力的标志性盛会。以“新基建,新产业,新格局”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9)于2019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