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领先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和服务商万国数据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国数据”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DS)今日宣布成功公开发行约550万ADS(美国存托股份,每份ADS代表8股A类普通股),每份ADS定价45.5美元,融资金额约2.5亿美元,并且通过绿鞋机制还将获得超额3,750万美元的资金。至此,2019年万国数据通过3月和12月两次公开发行ADS以及获得平安海外控股股权投资,共计获得约9亿美元融资。

本次发行ADS所募集的部分资金将用于支持近期在北京的一个收购项目,其余资金将用于公司未来继续扩大数据中心建设和发展,持续完善国内布局。本次融资将为我们未来拓展数据中心资源储备更多的资金,进一步强化我们在国内核心市场的持续投资能力和核心竞争优势。

1

万国数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本次融资获得极大成功,再次受到投资人一致认可,获得超额认购,对此我们深表感谢。今年市场环境复杂多变,充满不确定性。在当前形势下,我们多次成功完成融资,这是对我们上市三年来持续健康成长的认可,也代表投资人对中国市场的高成长性充满信心。数据中心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重资产业务,要求企业拥有充沛的资金为业务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在这三年中,我们的业务快速发展,公司治理也日趋完善,得到了资本市场的信任和支持,持续的融资能力成为了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专业专注的服务理念,不断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为客户和股东创造更多的长期价值。”

本次发行ADS由摩根大通(J.P. Morgan)、加拿大皇家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美银证券(BofA Securities)和海通国际(Haitong International)共同担任联席承销商。

关于万国数据

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DS)是中国领先的高性能数据中心运营商和服务商,数据中心分布于国内核心经济枢纽,规模大,电力供应充沛、密度高且高效,所有关键系统均具备多重冗余。我们拥有18年安全可靠的数据中心托管及管理服务经验,成功满足国内大型客户对于外包数据中心服务的高标准要求,目前所服务的超过610家客户主要包括大型互联网公司、金融机构、电信与IT服务提供商以及国内大型企业和跨国公司。

万国数据可为客户提供托管和管理服务,并可提供基于云交换平台的云连接服务。我们中立于运营商及云服务提供商的定位,保障客户可自由选择电信运营商,同时提供云连接服务、数据中心内部互联服务,实现高效、便利的网络连接。万国数据运营中的数据中心总机房面积超过198,000平方米,在建中的数据中心总机房面积近85,000平方米。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万国数据官方网站:www.gds-services.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