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是数字经济风起云涌的一年。传统行业的发展进入了瓶颈期,而以5G、大数据、边缘计算、新能源、工业互联网和AI为代表的产业经济已然踏上风口浪尖,新兴基础设施建设也因之成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主旋律。与此同时,各界资本的关注重点也发生了明显变化,IDC行业的新机遇由此催生。

作为数据中心云计算产业内知名的盛会以及IDC企业、电信运营商、互联网、金融、政府和厂商等产业上下游的高效沟通平台,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将于2019年12月17日-19日在北京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新基建、新产业、新格局”为主题,将深入探讨数据中心、5G、边缘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科技领域在下一阶段会爆发出怎样的机遇,以及如何把握这些机遇!

如此盛会,作为行业精英的您又岂能错过?大会现场还有各种活动与奖品,赶紧报名参加吧,大会门票限时免费,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领取大会门票!!!另附完整大会议程先睹为快!

议程

IDCC2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