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CMI)英国数据中心于12月初正式启用。这是CMI在欧洲的首个自有数据中心,是对其不断扩展的全球网络的重要补充。英国数据中心集国际网络交换枢纽和互联网数据中心于一身,提供连接服务并促进亚欧之间的联系,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亚洲和欧洲是主要的贸易伙伴,区域间投资往来强劲,在教育、研究等领域的合作也日益紧密。卓越的光纤连接、稳定的电力容量和高技能IT人才也使英国成为欧洲重要的数据中心枢纽之一。

CMI将其全球数据中心网络扩展至英国,旨在加强亚太和欧洲的跨国企业在数字全球化新时代的互联互通。英国数据中心与CMI新启用的新加坡数据中心、中国香港环球网络中心(GNC)以及CMI广泛的全球网络基础设施无缝连接。目前,CMI还在德国法兰克福等地建设自有数据中心。

英国数据中心进一步拓展了CMI通达全球的网络资源,可通过CMI欧洲本地环连接至其SMW5亚欧海缆,从而进一步连接至SJC、APG和SJC2亚太海缆系统,实现欧洲、中东和非洲、印度洋和亚太地区之间的高速无缝连接。

英国数据中心还可以应用覆盖“一带一路”地区的强大的陆缆系统资源,尤其是TEA-2、TEA-3亚欧陆缆、ERMC欧洲-俄罗斯-蒙古-中国电缆系统,以及连接亚欧市场的多路径网络DREAM。此外,CMI的网络更可迅速连接中国内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多个城市。

英国数据中心作为CMI云连接网络节点之一,还能连接至公有云服务提供商及云交换平台,帮助企业部署安全可靠的多云及混合云解决方案,并提供端到端的管理服务,实现网通全球。

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锋博士称:“英国新数据中心的落成启用体现了CMI致力于在全球促进安全可靠的高速连接。我们看到,客户对于亚太地区与英国、中东与非洲之间的连接、云及内容交付解决方案的需求一直很强劲。在大数据时代,数据中心在促进信息交换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CMI提供安全而专业的一站式服务,使企业能够无忧地扩展业务。我们的英国数据中心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平台,依托当下,放眼未来,充分满足金融、互联网及其他数字化行业的需求。”

CMI英国数据中心位于斯劳贸易园区(Slough Trading Estate),总机架数超过1,600架。该数据中心依据Tier III设计文件(TCDD)建造,可用性高达99.99%。

除了三个光纤引入口外,该数据中心引入两路市电供应,采用2N变压器及不间断电源(UPS)配置,UPS电池可在全负载状况下提供10分钟备份。制冷系统配置N+1自然冷却风冷冷水机组及N+3机房级水冷精密空调,并提供6分钟连续制冷能力。此外,整个数据中心由N+1柴油发电机支撑,其油缸容量可支撑24小时全负载工作。

CMI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我们还提供如专业机柜托管、楼内线和远程支持等增值服务。

凭借其遍布全球的电缆系统、POP点和数据中心, CMI将继续拓展其全球网络,发挥数据中心的协同作用,实现高效的融合性和敏捷性,为国际客户提供通达全球的大带宽连接能力。

关于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

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China Mobile International Limited,CMI)是中国移动的全资子公司。为进一步拓展中国移动的全球网络和国际业务,CMI于2010年12月正式于全球通讯枢纽中国香港设立,负责中国移动国际业务营运,目前在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CMI目前在全球拥有70条海陆缆资源,传输总带宽超过60T,POP点总数达168个。以中国香港为起点,加速全球核心区域数据中心建设,高起点打造云化数据中心网络。凭借中国移动的强有力支持,CMI为全球企业、运营商、个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国际电讯服务和优质的解决方案,是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CMI官方网站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