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已于此前在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在大典上为会员特设的一系列尊享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企业俱乐部在寸土寸金的大典现场开辟了会员专属展示区,为会员企业提供了放置品牌形象、产品资料的风采展板和杂志架,参会嘉宾纷纷在此驻足了解。俱乐部还在现场为会员企业搭建了“iTalk演说家”的活动舞台,舞台上,会员企业代表通过“新产品、新技术”相关的主题演讲,向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展现了企业形象和行业优势。数10家会员单位代表登台,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关注与掌声。

微信图片_20191230093912

德森特软件有限公司华北区总监廉冠峰的演讲以“AIOps驱动运维革新”为题,首先点出当前IDC运维面临的困扰,随后介绍了该公司的数据中心运维管理平台架构和功能模块,详解其为用户提供的智能运维服务,让用户做到全面掌控高枕无忧。

微信图片_20191230093917

浙江一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技术部经理那吉带来了“云之巅 星之耀 厚载边缘计算”的精彩演讲,他表示一舟的数据中心业务专注于提供模块化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与服务,具有Hiflex Rack云海系列微型智慧数据中心、星海系列户外一体化机柜、天海系列中型/大型模块化智慧数据中心、沧海系列集装箱式智慧数据中心等多种产品选型和解决方案,适配不同场景。

微信图片_20191230093922

河北嘉旭福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技术总监唐立新为现场观众分享了“嘉旭福美数据中心与生态科学数据清洗”。他介绍说,嘉旭福美数据中心位于河北保定,距北京仅89公里,东南部与雄安新区接壤,建设标准达到A 级标准。嘉旭福美将会依托数据中心集群的规模和数据技术,打造数据清洗基地化,采用科学清洗规则,清洗出满足质量要求的数据。

微信图片_20191230093925

秦皇岛智道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陈晓军介绍,智道集团通过与运营商合作,形成了覆盖中国四大IDC集聚区的“田”字形的骨干点对点透传数据专网整体布局。

京张奥运专线可以向东直达北京-廊坊-天津,向西直达乌兰察布和呼和浩特,同时,重要站点怀来、东花园、宣化北及张家口南站将做出引下,为这些区域的数据产业园提供服务。

陈总在发言中表示,2019年5月公司与张北数坝产业园就京张奥运专线通信光缆项目引入园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91230093929

中云信科技有限公司网络及产品方案中心高级总监金鹏分享了“5G时代数据中心网络及安全实践”。他分析了5G时代特点及应用场景和5G时代核心技术发展趋势,认为5G时代数据中心发展具有高等级、超大规模、网络安全、高效率、自由互联、智能管理的趋势,并介绍了中云信公司的优势能力。

微信图片_20191230093936

衡阳瑞达电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波带来了“高密度安全电池在数据中心的应用”演讲,对瑞达电源的发展历程与产品进行了详尽介绍,详细介绍了瑞达高密度安全电池在数据中心行业应用的优势,并就电池使用安全性,经济性方面做了详细分析。高比能量,安全可靠将是数据中心电池未来发展的方向。瑞达电池还带来了瑞达HR系列电池产品在多个数据中心的应用案例。

微信图片_20191230093944

上海国富光启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暖通架构师左海勇,在“间接蒸发冷却系统的规划应用”演讲中,介绍了当前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对数据中心的PUE限制政策,随后分享了位于上海地区的一个4层建筑、1500个机柜、冷通道送风温度23~25度、PUE目标值为1.3的数据中心的规划方案。

微信图片_20191230093948

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售前技术总监田春青表示,5G时代的数据中心呈现出“智慧·融合”的特点,其中“智慧”体现在:1)标准化+预制化+模块化;2)简单+高效+智能;3)可视化+数字化+精细化,“融合”体现在:1)可靠性+可维护性;2)仓储式数据中心+光伏储能  3)IT+OT。

微信图片_20191230093952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数据中心研发部总经理殷飞平在“浪潮技术创新打造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的发言中介绍,浪潮拥有数据中心全栈型产品系列 ,其DC产品线属于数据中心最底层基础设施,核心产品是AI微模块(MDC)和集装箱数据中心(CDC)。他还介绍了浪潮的AI模块化数据中心的AI Powre和AI Cooling、冷板式液冷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浸没式液冷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等先进技术。

微信图片_20191230093955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战略部经理陈胜朋在“绿色数据,共创未来”的演讲中首先浅析了数据中心发展的动力、现状和政策,接着分享了多种佳力图数据中心绿色解决方案,以及佳力图在金融、教育、公安、政府、电信运营商等多行业客户的数据中心绿色实践案例。

微信图片_20191230093959

以上会员企业代表的精彩分享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众多参会嘉宾和会员企业进行了技术和需求交流。更有参会嘉宾看到企业俱乐部为会员企业提供的众多尊享服务后,现场报名咨询入会事宜。

通过本次在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现场的一系列会员活动和服务,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进一步提升了会员单位在行业的企业形象,扩大其资源交流圈,增强品牌影响力2020年,企业俱乐部还将组织更多会员活动,持续为会员单位提供一系列专属尊享服务。

会员活动

关于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

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是由中国IDC圈发起,由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共同组成的行业交流与合作平台。俱乐部依托完善的服务流程与项目机制,帮助企业在平等互惠的前提下,建立自律、自洽、良性的沟通秩序,实现企业间的合作共赢,积极推进我国互联网、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的新生态建设。俱乐部覆盖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全生命周期,为企业提供技术交流、资源合作、品牌营销、供需对接及资本服务。

点击了解:http://www.idcquan.com/vip/sixianghui.html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7-01 09:45:42
国内资讯 促交流、强合作 会员俱乐部“三分钟演讲”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是今年疫情以来,会员俱乐部举办的首次“线下+线上”活动,共计21家会员企业参与。 <详情>
2022-06-28 10:40:00
2021-04-27 15:15:10
国内资讯 新能源数据中心建设研讨会召开聚焦液冷、光伏能源前沿问题
4月22日,由中国 IDC 圈企业俱乐部主办的低成本绿色数据中心建设实践分享会(以下简称“分享会”)在京正式举行,来自阿里云、隆基新能源、世纪互联、中电三北京分公司、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