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19年,5G商用正式落地、边缘计算顺势而生、人工智能突飞猛进、物联网技术持续推进…这一系列的举措拉动了各大企业对于数据中心的需求。在这一年里,投资IDC行业的企业越来越多,诸如交通领域、医疗行业、教育行业以及金融领域等都加入到了数据中心建设的行列中来,一座座数据中心拔地而起顺利完成交付,环一线城市数据中心产业园也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意味着2020年IDC行业再度爆发的号角响起。

那么在当下这股数据中心建设的热潮中,IDC企业如何在数据中心建设、运营需求方和供应商之间直接打通供需链条,实现互利共赢?不同行业的IDC企业如何在这场热潮中拔得头筹,提高行业竞争力?

为了加强数据中心企业上下游的沟通渠道,更有效的为IDC企业和厂商构建高层次对话的机会,在本次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9)上,主办方特在会议期间组建了VIP参观团。

刘源参观团

VIP参观团分为数据中心队和用户群组队,主办方中国IDC圈副总经理刘源出任数据中心队队长,由鹏博士、世纪互联、万国数据以及上海有孚等企业高层在大会当天下午沟通协商了VIP参观团的具体事宜。在刘源先生的带领下,VIP参观团数据中心队参观了IDCC大会的参展企业,在参观的过程中,各大服务商与参展企业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沟通彼此的需求。了解了目前各大设备厂商在IDC行业内的产品研发以及相关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进行了业务方面的洽谈,为今后更好的服务数据中心企业加强了连接。随后拍照留念,在活动结束后参观团成员共同参加了数据中心园区资源交流闭门会议。

 

另一支VIP参观团用户群组队由主办方中国IDC圈总经理黄超带队,来自互联网、金融、医疗以及科技领域的传统企业高管参与了本次参观活动,在黄超总经理的带领下,用户群组参观了IDCC大会的参展企业,参观团成员针对自身企业的特性和需求与展商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彼此在IDC行业的心得和经验,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为不同类型企业在IDC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对下一步企业间的相关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活动结束后参观团成员参加了由黄超总经理主持并召开的用户委员会年度工作组会议。

后记:

在本次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上举办的VIP参观团活动,为数据中心厂商、服务商以及数据中心用户搭建了一个企业高层对话的桥梁。本次活动中,通过IDC企业间的交流分享,更清楚的了解了当前数据中心行业发展的现状,技术的提升,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开发等方面的知识,达成了一定的合作意向,为今后IDC企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延伸阅读:

【IDCC2019】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年会完美落幕!

IDCC2019|中企通信荣获【2019年度创新云网融合服务商】奖

网银互联荣获IDCC2019年度SD-WAN优秀服务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25 09:01:00
数据中心节能 IDC企业应践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
GRESB评级同类型全球第二的IDC企业如何践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 <详情>
2021-07-26 16:54:52
市场情报 零碳DC,未来已来!华为中国第二届IDC行业峰会成功举办
在国家“双碳”目标背景下,数据中心作为一个用能快速增长的行业,探索数据中心行业碳达峰路径,引领数据中心绿色化低碳化转型,将是关系数据中心行业能否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详情>
2021-01-22 10:23:14
2020-10-14 08:52:29
国内资讯 经典重现!2020版《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再度开放免费赠阅
《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诞生于2004年,每年出版一期,由中国IDC圈旗下《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编委会整理产业资讯,调研行业发展,收集机房、企业信息等编撰而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