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工信部相继公布了2019年第32批、33批及34批获得CDN牌照的企业名单。

CDN牌照

在第32批中,申请或变更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的领取名单有171家。其中获得CDN牌照的企业共10家,上海市两家,深圳市、郑州市、武汉市、厦门市、东莞市、河北省、宿迁市、江苏省各1家,具体名单如下:

1

在第33批中,申请或变更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的领取名单有210家,获得CDN牌照(即内容分发网络业务)的企业共11家,海南省、南京市、云南省、广西省、兰州市、北京市、汕头市、郑州市、厦门市、深圳市、广州市各1家,具体名单如下:

2

在第34批中,申请或变更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的领取名单有199家,获得CDN牌照的企业共16家,北京市5家,厦门市2家,湖南省、深圳市、泰州市、上海市、重庆市、南京市、河南省、浙江省、广州市各1家,具体名单如下:

3

随着新增3批CDN牌照的下发,2019年CDN牌照已完成了更新。据相关数据统计,截至目前为止,获得CDN牌照的企业共计676家,其中获得全国经营资质的企业分别为:

阿里云、网宿、腾讯云、蓝汛、金山云、网心科技、白山云、云帆加速、创世云、UCloud、新流万联、蛮蛮云、华为软件、中国移动、京东、视界云、中国电信、浩瀚深度、快网、中国联通、南京奥康通讯、广东图纪、帝联网络、广东浩云、深圳万物云联、迅达云、广东唯一网络、广州智乐物联网、武汉宽路信息、深圳前海中科汇宸、江苏新视云、宿迁蒲公英、国科瑞达(北京)、北京微网聚力、北京迈德博闻、北京互联港湾、光通天下、上海欧科微、厦门三千尺、企商在线、慧林网络、广东维品恩、南昌首页、河北云数、云端智度、云际智慧、人民视讯文化、新生代投资、深圳云算力、长堤网络、互通光联、山西猫游网络、西安明赋、杭州点智连(又拍云)、深圳夸克成一、深圳市玩物科技、七牛云、北京网聚梦科技、成都驿风铃、网大(深圳)、四川华数网信、北京龙腾神州、上海恒岳云计算、梨享计算、江西正舵者网络、上海翌旭网络(新壹云)、中扬联众、北京沃达云浦、北京盘古乾云、常州巨浪、杭州三网、南昌硕腾、北京华夏云普、杭州远石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熠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卡博非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谷易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青荨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飞享数据、北京零界云、腾讯云科技、腾讯云计算(长沙)、咪咕视讯、广东力通、成都风行、中交信通、北京通尚、福建灵慧云等157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1-31 10:17:04
5G新知 工信部悄然启动的频谱规划&专网科普
在数字经济必然蓬勃发展的战略背景下,“5G+工业互联网”与专网市场也将快速兴起与迭代,涉及专网的频谱分配也必然日益受到关注。 <详情>
2023-01-30 10:23:00
国内资讯 工信部发布2022年通信业统计公报:数据中心业务增长11.5%
公报显示,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业务快速发展,在电信业务收入中占比由上年的16.1%提升至19.4%。 <详情>
2023-01-12 08:51:23
国内资讯 工信部:2023年要抓好十三个方面重点任务
1月11日,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指出,2023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大力推进新型 <详情>
2022-12-29 09:41:45
国内资讯 工信部等三部门公布2022年国家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等三部门近日联合公布2022年国家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含创建单位)名单 <详情>
2022-12-02 09:44:49
5G资讯 工信部:统筹推进重大技术装备、5G、工业互联网等融合发展
11月29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2国际重大技术装备产业链大会在上海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