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公司宣布其EDGETM和EDGE8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所有连接器均会采用Corning CleanAdvantage技术。在首次安装前,这种产品无需对连接器进行现场清洗,从而可减少数据中心客户的安装时间。

1

除工厂预安装的优化防尘帽以外,CleanAdvantage清洁技术用于整个连接器的生产过程,以确保工厂预清洁的连接器可直接安装。该技术将用于EDGE和EDGE8结构化布线解决方案的所有MTP和LC 的Uniboot连接器,且不会额外增加成本。

Corning CleanAdvantage技术省去在首次匹配连接前对MTP和LC连接器进行清洁和查看。通过在生产流程中实施这一全新清洁技术并采用优化防尘帽,CleanAdvantage可减少安装时间多达17%,并减少清洁耗材成本多达95%。

“通过创新,康宁在数据中心光纤连接领域始终保持长期领导地位,现在我们自豪地向我们现有和新的EDGE和EDGE8解决方案客户提供这一新技术。”康宁数据中心高级副总裁Stuart Hoiness表示。

“CleanAdvantage可以提高数据中心容量和运行速度,从而使其创造的效益优于行业需求。我们的创新方案可提高系统可靠性、可管理性、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将继续为客户带来收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30 11:04:11
机房建设 康宁新型EDGE™分布式系统将数据中心布线安装速度提高了70%
EDGE™分布式系统体现了康宁对于技术进步的重要贡献。客户为我们带来了最严峻的技术挑战,我们将核心技术与我们的制造和工程平台相结合,创造出能够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的 <详情>
2024-01-12 09:24:00
人物访谈 【独家专访】伊顿电源李海平:为数据中心提供智能、安全、可持续的动力管理解决方案
近日,中国IDC圈独家专访了伊顿关键电源总经理李海平先生,了解伊顿在数据中心领域的主要竞争力,以及伊顿如何应对AI智算中心的需求和未来的技术发展路线。 <详情>
2021-01-07 15:59:55
数据中心液冷 台塑集团采用台达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打造高效节能的绿色数据中心
台达通过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优异的系统整合能力,协助台塑集团打造PUE(Power Usage Effectiveness,电力使用效率)值低于1.5的高效节能数据中心,每年预估可减少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