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华为在其全球直播的行业数字化转型大会中,发布了HiCampus园区解决方案和HiDC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华为依托自身在5G、光、IP和人工智能等方面的领先优势,通过跨技术领域的协同创新,使得技术进步和商业进化两条线并驾齐驱,加速客户数字化转型。

2

华为企业BG副总裁孙福友说,数字技术正在重塑世界,所有人都从中受益。然而企业外部环境日趋复杂、不可预测,业务连续性管理(BCM)是每一个希望基业长青企业都需要考虑的战略问题。企业的ICT系统已成为生产工具和核心资产,应该纳入BCM管理范畴。

华为将在5G、光产业、Wi-Fi 6、AI这些跨领域核心技术聚合,通过5G+IP、IP+光、IP+AI等技术组合,打破传统舒适区的藩篱,推出两大旗舰解决方案Huawei HiCampus园区解决方案和HiDC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以及新一代AirEngine Wi-Fi 6、OceanStor Dorado以及SmartLi UPS等三大明星产品,满足客户面向智能时代大流量、智能化、绿色环保等需求,为客户创造独特的商业价值。

针对当前企业园区普遍面临接入体验不佳、网络能耗高、业务创新慢等挑战,孙福友现场发布了华为HiCampus园区解决方案,其实现了三大革命性创新。

在海量数据增长的背景下,传统数据系统的架构日益成为数据采、存、算、管、用的瓶颈。华为企业BG CTO 梁永健发布了华为HiDC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作为智能、高性能、绿色的数据中心,在架构、技术、介质方面实现了创新,更好支持数据的融合、共享。

华为企业业务致力于协同多种新技术,以新联接、新计算、新平台、新生态,打造智能世界的底座,支撑客户数字化转型成功。目前,全球700多个城市,世界500强中已有228家,前100强中有58家企业选择华为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伙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9 16:31:00
2024-01-12 09:24:00
人物访谈 【独家专访】伊顿电源李海平:为数据中心提供智能、安全、可持续的动力管理解决方案
近日,中国IDC圈独家专访了伊顿关键电源总经理李海平先生,了解伊顿在数据中心领域的主要竞争力,以及伊顿如何应对AI智算中心的需求和未来的技术发展路线。 <详情>
2023-12-08 14:12:06
市场情报 GoldenDB携手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发布《应用指南》,助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GoldenDB是基于中兴通讯在数据库领域20多年研发积累、近10年金融行业锤炼打造的一款成熟稳定商用领先的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 <详情>
2023-12-07 15:14:55
市场情报 算网汇金陵,共擘智未来 中兴通讯精彩亮相2023年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助推产业数字化转型,尤其在工业领域,需将新一代ICT技术与OT域的深度融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