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进入关键阶段,防护口罩对于保障医护人员的健康与生命安全至关重要。2月20日,瑞达国际集团向衡阳市红十字会捐赠了在全球采购的一批价值32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包括: 10000只一线医护人员用FFP2 NR口罩和3500只一次性口罩。

微信图片_20200220160015

据悉,这批医护物资得来不易。疫情爆发后,瑞达集团董事长胡家达一边协调集团内外的防疫管控,一边心系社会奉献爱心。在了解到当前防护口罩短缺的情况后,胡家达紧急联系全球多个国家的渠道购买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

2月6日,通过国外客户辗转多个渠道,瑞达集团终于采购到10000只英国产的一线医护人员用FFP2 NR口罩和3500只进口一次性口罩,价值约32万元人民币。这批防护物资运抵国内后,胡家达立即对接了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过衡阳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疗机构。

微信图片_20200220152130

IMG_0606

微信图片_202002201521301

2月20日上午,集团下属衡阳瑞达电源有限公司副总颜勇将这批辗转筹措的口罩防护用品亲自送到了衡阳市红十字会手上。衡阳瑞达电源公司表示,希望这些口罩能保护广大群众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联防联控人员的健康,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20145418

微信图片_20200220141406

早在此前,瑞达集团胡家达董事长个人就已进行了一系列的爱心捐赠,他先后向衡南县总商会,松木经开区,衡南县枫树村三个地方捐赠的物资有:价值15万元的5000只N95口罩,价值3万元的1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5万元现金。

大爱无疆,无私捐赠。这些捐赠物资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温暖和爱心,让他们更有信心战胜疫情。

众志成城,全民携手,抗击疫情。瑞达集团表示,我们一定能取得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3-29 11:20:49
大数据技术 用好大数据 让疫情防控更“智能”
正因为有大数据助力,让街道的排查工作更加高效精准了。 <详情>
2021-04-29 15:13:23
UPS电力 【IDCC2021深圳站】瑞达廖波:“碳中和”环境下,数据中心高功率蓄电池的应用之道
未来瑞达继续放眼全球,以国际一流的技术水平为标杆,依托自身的研发自主创新能力,从客户实际出发,期待满足各行业各用户的需求,做世界能源的坚强后盾。 <详情>
2021-01-15 09:57:54
云资讯 河北工信厅推出206款免费云产品 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
针对目前河北省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推出了206款免费云产品和云服务,引导企业推行协同研发、共享工厂、电子商务、远程服务、在线办公、网上招聘、云 <详情>
2020-12-10 10:38:34
UPS电力 【IDCC2020】衡阳瑞达电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波:高功率蓄电池应用于数据中心的优势及前景展望
以“数据中心新技术与应用”为主题的分论坛于10日举行,衡阳瑞达电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波做了《高功率蓄电池应用于数据中心的优势及前景展望》分享。 <详情>
2020-11-23 13:35:29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防疫,不能让公民隐私裸奔
完善防疫手段的技术支撑可以在有效控制疫情反弹的同时,加强隐私的保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