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在北京各自集团总部,通过云视频会议方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总经理李正茂、党组副书记邵广禄,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总经理吴利军、副总经理付万军出席签约仪式。邵广禄、付万军代表双方通过云视频签约方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电信与光大云签约

电信与光大云签约02

中国电信和光大集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资源和优势,通过高效、务实、创新的合作模式,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构建稳固、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同发展。双方此次战略合作签约,顺应信息化发展潮流,抓住数字中国建设的新机遇,将为双方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与促进作用。

据悉,双方将在综合金融服务、产业创新、科技创新、国际业务、个人综合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在科技创新合作方面,中国电信将通过5G+AIOT、云网融合、大数据分析、全光网网络、人工智能等科技能力支持光大集团创新科技,加快数字化转型和信息化升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电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履行央企责任,快速行动抗击疫情,保障通信畅通。运用5G、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高效开发云网融合信息化产品服务疫情防控,组织对全国医疗机构的抗疫重保,助力社会复工复产。此次中国电信与光大集团技术团队有效对接,通过5G网络、天翼云视频会议、天翼云盘进行云端签约,同时通过天翼商务直播平台全程发布网络直播,创新签约模式,是积极助力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具体行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6 10:11:52
市场情报 亚马逊位居IDC MarketScape全球云计算和以应用为中心的市场供应商“领导者”类别
对卖家而言,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提供了有效的业务拓展渠道,帮助他们触达全球数百万客户,同时,显著降低销售成本并缩短销售周期。 <详情>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3 16:32:02
云技术 Akamai预测2024年云计算三大趋势 计算架构、性能与成本迎改变
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随之而来的数据存储、计算能力和出站带宽相关的总体支出可能会使财务资源迅速吃紧,并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详情>
2023-12-06 15:53:00
云资讯 算力调度和云计算有何区别
那么,算力调度与云计算的差异体现在哪里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