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紫光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宣布紫光集团控股子公司紫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光股份”)将在郑州建设智慧计算终端全球总部基地项目。

1

紫光股份将在郑州高新区设立项目公司,负责智慧计算终端全球总部基地项目的运营,项目公司将在未来10年内针对研发、生产、人才、生态等方面的建设,预计累计投入近100亿元。

智慧计算终端项目将立足国内、面向国际,为政教医企等行业用户提供通用平台和行业定制化平台,将依托紫光股份多年来服务行业客户的经验和对行业客户应用的理解、市场运营能力和供应链资源整合能力,在全面深化紫光股份云计算终端技术能力的同时,助力郑州市经济结构调整与新旧动能转化。

紫光股份智慧计算终端全球总部基地项目将布局研发、生产、销售的全链条生态,整合和聚焦集团资源。建设内容主要包括:

紫光股份在郑州高新区设立项目公司,作为建设和运营主体,承担其商用计算终端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结算等全球业务。

紫光股份与郑州市共同建设智慧计算终端产业链。为智慧计算终端产业链引进芯片、模组、电源、存储、适配等上下游企业,形成配套完善的生态体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0-25 14:26:47
国内资讯 中国电信中部数据中心一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10月23日,中国电信中部数据中心一期工程项目在郑州航空港区举行开工仪式。 <详情>
2020-12-29 13:44:05
云资讯 郑州城市大脑正式问世
郑州城市大脑的核心,是一个城市级的数字化底座,由计算平台、数据中台、物联网平台、视觉计算平台、区块链平台5大平台共同生成。 <详情>
2020-12-21 11:15:49
大数据应用 郑州成为全国首个全场景数字化运营城市
118个应用场景已覆盖郑州方方面面,城市的运营和管理模式将逐步发生变化。 <详情>
2020-09-18 15:11:57
云资讯 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郑州正探索利用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提升地方金融监管力度
作为沿黄经济体量大的城市,郑州经济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其中,金融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但随着新一轮金融服务更加多元化,金融网络安全的风险也面临更大的挑战。 <详情>
2020-04-14 10:27:11
云资讯 IPF2020浪潮强化智慧生态,赋能合作伙伴成为领域第一
“打造中国大的智慧计算生态圈,分销市场NO.1,发力元脑生态,这些我们当年立的FLAG,正逐步变成现实”浪潮集团副总裁、渠道管理部总经理王峰在2020浪潮云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大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