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期间,新基建再次成为各地政府及人大代表热议的话题。两会报告中提到,要重点支持既「 促消费、惠民生 」又「 调结构、增后劲 」的“两新一重”建设,主要是: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新一代信息网络,拓展5G应用,建设充电桩,推广新能源汽车,激发新消费需求、助力产业升级等。

在国家新基建政策的支持下,数据中心作为重要新型基础设施迎来了发展的春天。但在这种情况下运维管理难,能耗居高不下等问题仍是从业者亘古不变的巨大障碍。如何在数据中心产业蓬勃发展的情况下,更好的厘清运维管理等疑难杂症成为了大家必须深度思考的话题。

为此,由中国IDC圈特别开设的会员特色栏目《iTalk演说家》——新基建系列直播即将重磅上线,一改以前传统会议模式,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共分为四期进行,每期活动主题不同、内容精彩纷呈。第一期活动将于6月2日陆续上线,主要针对数据中心运维智慧化和节能高效两个方面进行云端探讨,届时还将邀请行业内知名企业代表及行业专家针对行业现状发表自己的看法,并对未来趋势进行跟踪解读。

《iTalk演说家》——线上新基建第一期嘉宾阵容

1 

参与方式

一、扫码加入直播活动群即可免费获取原价值88元的直播课程。

二、入群者在直播后可以免费获得由演讲人提供的演讲内容PPT分享,以及优先获取以后iTalk直播相关资料内容(备注:演讲内容PPT由演讲方提供)。

三、入群者还可参与群内抽奖活动,免费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演讲人招募

如需加入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申请分享您的精彩演讲

请致电:010-51455822

联系人:郁向飞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