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世界纪录换一个粽子,吃着别样爽。”

6月24日,标准性能评测机构SPEC发布SPEC CPU2017最新测试结果,首次登入SPEC的宁畅服务器产品——R620机架服务器一举打破8项世界纪录。因破世界纪录,公司给参与项目的工程师端午节额外福利为粽子,每人八个。

1

图:破世界纪录拿粽子福利

宁畅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宁畅”)是集研发、生产、运维一体的服务器厂商,及IT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宁畅可结合用户需求,提供全方位深入定制化服务。

宁畅工程师介绍,此次宁畅R620评测SPEC CPU2017是基于英特尔至强第二代可扩展处理器,在同配置性能排名中,宁畅R620在整数与浮点数、并发与单任务、基准值与峰值等6维度共8项性能指标中排名世界第一。

据报道,SPEC CPU2017是SPEC组织推出的CPU子系统测试工具,包括4类共43项测试。业界普遍认为,SPECCPU2017测试可全面反映服务器性能,尤其是各种应用场景下实际运行系统性能。

2

图说:单任务整数基准值与峰值榜单

3

图说:单任务浮点数基准值与峰值榜单

4

图说:并发整数基准值与峰值榜单

5

图说:并发浮点数基准值与峰值榜单

“这八项世界纪录对用户意味着,相比同配置的服务器,宁畅R620计算性能更佳,用户选择购买R620可获得额外算力来满足业务需求。”宁畅工程师说。

除提供强劲计算力外,宁畅R620还提供Intel DCPMM大容量闪存、NVMe高速存储扩展能力,以及OCP灵活网络扩展,依托QAT、VNNI等多种计算技术,实现高效灵活适配不同业务场景需求。

6

图说:宁畅R620机架2U双路服务器

宁畅工程师透露,破SPECCPU2017世界纪录,比拼的是服务器设计硬实力,考验的是工程师对电源方案、散热方案、底层硬件、架构设计等各环节的精细化管理和系统调优能力。

“破纪录背后,是宁畅团队成员凭借十多年行业经验积累,将CPU等核心部件性能发挥到极致,并通过为用户需求提供硬件、软件、服务等定制化服务,降低用户TCO(总体拥有成本)10%以上。”宁畅工程师说。

因产品破了八项世界纪录,公司给参与项目的工程师端午节额外福利为每人八个粽子。“一个粽子一项世界纪录,吃着别样爽!”该工程师最后说,此次破纪录是对宁畅产品的肯定,宁畅将以此为激励,锐意进取,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多优秀产品,创造更多价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7:49:00
市场情报 openEuler Summit 2023:汇聚全球创新力量,共建开源新生态
创新项目是openEuler社区发展的推动力,开发者是社区可持续发展的能源。 <详情>
2023-12-15 15:37:00
市场情报 份额36.8%!欧拉位居中国服务器操作系统市场第一,累计装机量超610万套
欧拉是面向数字基础设施的开源操作系统,支持服务器、云计算、边缘计算、嵌入式等应用场景。 <详情>
2023-11-03 13:40:02
2023-11-01 19:59:16
2023-06-29 1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