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苏州分公司在吴江汾湖高新区举行中国移动(江苏苏州)数据中心二期工程开工仪式。

作为江苏移动三大数据中心之一,落户汾湖的云计算中心规划占地202亩,预计总投资50亿元,建成后将是江苏省内规模和建设标准双领先的大型数据中心,面向长三角用户提供国际化的云计算服务,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产业信息化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先发优势。

目前,数据中心一期项目顺利完成,已建成3栋生产用楼、2幢数据机房楼,超5000个机柜。本次开工的二期工程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19亿元,规划建设2幢数据机房楼,约1.1万个机柜,建成后将为长三角地区用户提供充足的数据中心资源支撑。据了解,中国移动(江苏苏州)数据中心目前已经吸引华为、金山、白山等优质客户入驻。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