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基建”,立足“大湾区”。

一场今年夏天最不可错过的新基建大会!

深圳会议

主办单位

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用户委员会     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

IDCC2020深圳站将带您眺望“新基建”的发展趋势,在与主管部门、行业用户及企业代表的交流中感受“新基建”下的产业互联网基础设施新风向,并进一步了解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前景,与当地政府、企业共同探索合作商机。

IDCC2020深圳站又一波精彩剧透,今日为你奉上IDCC2020深圳站重磅展商掠影 第二批:

展商风采:

克莱沃

克来沃自截logo

深圳市克莱沃电子有限公司创建20多年以来,始终如一的专注从事于网络能源管理技术、网络能源信息安全及柔性配电解决方案的科研开发、设计制造与技术服务。“模块化结构、定制化生产,标准化设计、快速化交付”是克莱沃技术与产品的突出特点,“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有价值、更满意的服务” 是克莱沃始终遵循的宗旨。

作为国际领先的网络能源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克来沃始终在努力为全球数据中心的系统集成提供最安全可靠、质量稳定的产品与服务,帮助客户在数据中心建设与系统运行中获得成功。

在本次大湾区新基建(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论坛当中,深圳市克莱沃电子有限公司   市场营销总负责人王琳女士,将带来《智能化数据中心的弹性配电部署》主题演讲。

互盟股份

互盟自截

深圳市互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领先的云+数据中心综合服务商,目前持有“互盟云”、“互盟数据中心”两大知名品牌。

互盟股份致力为中国互联网提供领先的云计算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依托多个自建自营互联网数据中心,以特有的DCI网络场景、云计算产品及SDN技术,连接到主流公有云服务商,形成“云+VDC+网+CMSP服务”一站式云网融合方案,助力客户轻松上云与便捷组网。

在大湾区新基建(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论坛上,数据中心探访之旅将到访互盟股份的互盟南湾云产业基地,以在线直播的形式,邀请行业专家、企业用户一起,云逛数据中心。

览讯

youdu图片20200716150958

LAXUN览讯冷却塔作为中国民营企业,掌握自主研发核心节能节水低噪声冷却塔技术。LAXUN览讯是冷却塔行业中最专业的厂家之一,是三个冷却塔新旧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和四个行业设计规范标准的参编单位:对于冷却塔行业起到了产品的规范、技术引领创新等杰出贡献。

LAXUN 览讯为多个数据中心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LAXUN 览讯冷却塔拥有国家专利局多项专利(多达130多个)/两项软著权,所有的产品核心设计及生产工艺都有自主的知识产权。

鼎固电器

LOGO图片 - 副本

宁波鼎固电器有限公司以专业研发制造机架式PDU电源、智能PDU、机房监控产品等为主,主要生产的类别有国标、德标、美标、英标、法标、澳标、IEC等高端PDU,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机房工程和信息化建设,涉及数据中心、电信、金融、政府、学校、军队、安防、能源等各种行业。

鼎固电器具有完善的研发体系,专业检测设备,拥有完善的ISO9001-2015质量管理保证体系,产品通过国内CCC、欧盟VDE、TUV、GS、CE、ROHS、澳大利亚SAA等认证。公司注重研发设计推出了一系列的创新优质产品,一直致力于为市场和客户提供更安全、更智能的PDU产品。

本次IDCC2020深圳站将融合线下、线上会议优点,采用现场会议+线上多平台直播的方式,现场精彩纷呈,线上实时同步,为众多观众奉上一场大湾区数据中心产业的全景盛会。

想让您的企业也出现在后续专题介绍中?希望参加本届本届湾区新基建(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论坛?请与我们联系!

天骄扫码关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