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家政策的强力推进,涵盖5G、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新基建因此成为发展焦点,将为实体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活力和动力。由于兼顾了稳增长和促创新的双重任务,新基建有利于充分发挥市场的调节作用,提升社会资本参与的积极性。数据中心作为其中的重要领域在国家政策扶持下也进入了高速发展期。

在未来,数据中心的定义将会发生改变。为了推动城市治理和传统产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数据中心将由原本单一的存储中心向具有更强计算功能的算力中心和应用中心转变,并将因此催生诸多全新业态。借助新基建东风,数据中心也将不再是高能耗,低税收的“消耗品”,将成为和水、电,公路一样的社会必要设施,并将有效承载当地产业升级与融合创新。

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用户委员会和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中国IDC圈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系列活动“长三角新基建(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论坛”也将于8月27日-28日在上海隆重举办。

该论坛将围绕互联网数据中心通信、基础设施、数据交换、5G、边缘计算、人工智能等内容,从技术创新与变革、产业政策、行业应用等角度展开交流与探讨。届时还将邀请行业内专家学者及企业高管各抒己见,以便帮助企业决策者更好地认清数据中心市场发展趋势与动向,寻找行业新机遇。

1

一 论坛信息

1

 

二 论坛特色

本次IDCC2020上海站将融合线下、线上会议优点,采用现场会议+线上多平台直播的方式,现场精彩纷呈,线上实时同步,为众多观众奉上一场数据中心产业的全景盛会。有问题的朋友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三 往届回顾

3

1

2

 

四 商务合作

商务咨询  

联系人:李天骄

扫码关注

1

电话:+86(10)51455822

五 用户参会

2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