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国内数据中心行业权威调研机构ICT Research,发布了《2019~2020年中国模块化数据中心产品市场年度报告》。报告显示: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凭借在模块化数据中心(MDC)市场领先的技术实力以及优秀的用户口碑,在2019~2020年度中国模块化数据中心(非自用)市场排名第一

1

ICT Research是一家专注于数据中心行业市场研究的调研机构,在行业内有广泛的影响力。ICT Research总经理兼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吕天文先生拥有超过20年的数据中心从业经验。

吕天文在今年接受《科技日报》、《每日经济新闻》、路透社等媒体采访时表示,2021至2022年将是数据中心落地投产的爆发期,其中以大规模数据中心建设为主,同时边缘计算数据中心也将开始发力。

模块化数据中心的蓬勃发展不断印证这一看法。近年来,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跨界进入者, 其中也包括一些机房产品(UPS、空调、DCIM、配电)设备制造商。这些设备制造商通常把自己的产品用于自建的数据中心。这部分市场属于自产自用,其使用量不容小觑。

报告中的“模块化数据中心市场(非自用)”,则排除了这一部分自用市场规模, 呈现的是公开市场表现。

维谛技术(Vertiv)始终秉承“根植中国,服务中国” 的理念。坚持全球技术和视野,本地研发和制造;销售和服务中心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7×24h响应客户需求;拥有深圳和西安两大研发中心。维谛技术(Vertiv)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同时重视员工的健康、家庭、事业的均衡发展,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同和行业的普遍尊重。

模块化数据中心(MDC)没有想象的简单

随着ICT技术的发展, 各种需求和业务层出不穷,且日新月异。数据中心的“群落化”和“行业云”趋势越来越明显。市场要求数据中心能够满足客户的性能、可靠、TCO的综合需求。模块化数据中心凭借明显的优势成为数据中心的重要建设方法。

2

然而,模块化数据中心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越来越多的客户也逐渐意识到了这一点。MDC绝不只是模块化UPS、列间空调等独立产品的简单整合,也很难通过单一模式或标准形态来满足客户的不同业务需求。模块化数据中心必须强化丰富的配置、敏捷的部署,才可以在满足性能、匹配可靠性、低TCO上取得和业务的良好匹配。

实现可靠与节能的完美平衡

维谛技术(Vertiv)拥有行业内丰富、先进的数据中心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各个行业的都拥有众多成功应用,为客户提供匹配其业务价值需求的产品和方案。

智慧型数据中心一体化解决方案SmartSolutions是维谛技术(Vertiv)模块化数据中心系列中的明星产品,在生产和调测环节均秉承遵循高等级的“工程产品化”的理念,能够快速部署及一次性整体高质量交付。

在拥有 “1-DNA智慧融合”特性的同时,SmartSolutions也将模块化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能够满足从10KW机架级机房到100MW园区数据中心的全频谱需求。在敏捷部署的基础上,为客户带来高可靠性+低TCO的全新极致体验。

3

2019年,维谛技术(Vertiv)SmartSolutions系列方案中的SmartAisleTM2微模块解决方案,荣获TGG(中国)颁发的“微模块产品 PUE 测试证书”。经过严格测试, SmartAisleTM2微模块解决方案全年PUE值低至1.151,达到 TGG(中国)认可节能产品标准。

不仅如此,SmartAisleTM2微模块解决方案还通过了“Tier-Ready”认证,而且是UPTIME体系中可靠性要求高、具备容错能力的Tier IV标准认证,不仅让客户能够事先衡量数据中心的可靠性,更实现了可靠节能的完美平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