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基建”,立足“大湾区”。

一场今年夏天最不可错过的新基建大会!

深圳会议

主办单位

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用户委员会     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

IDCC2020深圳站将带您眺望“新基建”的发展趋势,在与主管部门、行业用户及企业代表的交流中感受“新基建”下的产业互联网基础设施新风向,并进一步了解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前景,与当地政府、企业共同探索合作商机。

IDCC2020深圳站又一波精彩剧透,今日为你奉上IDCC2020深圳站重磅展商掠影 第二批:

展商风采:

欧伦特

欧伦特logo

 

东莞市欧伦特电子五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设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横沥镇,同时在深圳设有分公司。公司专注PDU与机房周边设备的研发与生产,工厂面积6000平方,有全系列的智能PDU和普通PDU生产线,产品通过3C、UL、CE、ETL等认证,远销海内外。

申菱环境

 

申菱

申菱环境全称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为特种空调领域系统具有发展活力和竞争优势的领军型企业。公司创建于2000年,总部位于珠三角核心地带广东顺德,是集设计咨询-方案规划-产品开发-设备制造-工程安装-运维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行业、特种空调领域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是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制冷设备产品生产许可证首批获证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圣阳电源

 

圣阳电源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于1991年,2011年在深圳中小板上市,(简称“圣阳股份”,股票代码002580)。公司在新能源领域,面向海内外市场,向客户提供储能电源、备用电源、动力电源和系统集成电源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目前拥有总资产20亿元,员工1700余人,是全球同业知名企业。

斯特纽

微信图片_20200717154501

深圳市斯特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已成为机房动环监控领域的专家,成功实施3000多个案例。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设计、销售、实施工程师,已成为众多知名品牌的代理商,并与之保持的良好合作关系,例如,Sensaphone、AKCP等。公司建立了全国性的销售服务网络,拥有强大研发能力,紧密结合客户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一流解决方案,保护其的数据与财产,防止机房灾难的发生。

XSKY

星辰天合

星辰天合(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XSKY”)是软件定义存储领域的头部厂商,提供企业级分布式软件定义存储产品,帮助客户实现数据中心架构革新。公司是工信部旗下“中国开源云联盟(COSCL)”理事单位、全国信标委云计算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参与制定《云存储技术标准》和《分布式存储技术标准》等多项国家标准;与华为、新华三、中科曙光长期领跑中国软件定义存储(SDS)市场。目前,公司累计大中型客户超过600家,接近EB级的生产部署。

后记:作为关注数据中心行业在大湾区地区发展的盛会,本次IDCC2020深圳站将融合线下、线上会议优点,采用现场会议+线上多平台直播的方式,现场精彩纷呈,线上实时同步,为众多观众奉上一场大湾区数据中心产业的全景盛会。篇幅限制,我们还将继续推出参展企业介绍,敬请期待!

除粤港澳大湾区外,上海所在的长三角地区也是数据中心产业的热门市场。

因此今年,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用户委员会、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和中国IDC圈还在上海组织筹办了第十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系列活动“长三角新基建(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论坛”。

该长三角数据中心行业发展盛会将于8月27日-28日在上海隆重举办,欢迎企业报名参展,寻找长三角行业新机遇。

有意向参展的企业请联系下方工作人员。

IDCC深圳联系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7 14:53:26
国内资讯 6300机架 中国移动长三角(扬州)数据中心一期主体封顶
项目于2021年12月28日正式开工,全部建成后可投产2.56万个机架,容纳30万台服务器。 <详情>
2023-06-14 16:46:32
人物访谈 点亮计划丨BDx南京紫海数据中心:打造绿色、高效、可靠的长三角算力基石
南京紫海数据中心是南京市内首个通过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认证的数据中心,并且获得了ISO/IEC 27001:2013、ISO/IEC 9001:2015 及 CQC-A等认证。 <详情>
2023-06-09 18:20:08
国内资讯 新基建|长三角·平湖润泽国际信息港项目B区暨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润泽科技以长三角·平湖润泽国际信息港项目为抓手,以国家“东数西算”工程为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详情>
2023-01-03 09:47:44
机房建设 长三角地区一重要通信工程项目主体封顶
12月30日,由中建二局承建的中国移动长三角(无锡)马山数据中心服务器生产组装及通信工程项目(一期)主体结构封顶。 <详情>
2022-09-08 09:24:05
国内资讯 总投资102亿 中国移动长三角(无锡)马山数据中心开工
中国移动长三角(无锡)马山数据中心未来可提供机架约1.3万个,承载服务器超30万台,提供算力1500PFlops。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