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陕西省国家级新区西安市西咸新区举行重点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37个重点产业招商项目落户西咸新区,总投资额611亿元。

腾龙控股受邀参加本次集中签约仪式,腾龙控股集团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签定合作协议,拟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规划建设腾龙西安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

西咸新区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西咸新区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腾龙控股执行副总裁于靖、空港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杨博在签约席合影

腾龙控股执行副总裁于靖、空港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杨博在签约席合影

在西咸新区会议中心签约仪式现场,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省商务厅厅长赵璟,西安市委常委、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出席并见证签约,西咸新管委会副主任陈辉主持仪式。

康军在致辞中表示,这次集中签约项目涉及门类广、带动效应强、引领作用大,是对新区产业链薄弱环节的补齐和加强,将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新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新区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贴心周到服务,让新区资源禀赋与企业家的智慧和创新精神结合起来,共同发展、共赢未来。

签约现场,腾龙控股集团执行副总裁于靖作为签约企业家代表发言。

腾龙控股执行副总裁于靖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

腾龙控股执行副总裁于靖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

于靖表示,腾龙西安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是腾龙控股集团全国化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腾龙在中国西北地区的第一个项目,腾龙将以本次项目合作为契机,抓住中国西部经济发展机遇,努力把本项目打造成中国西北地区数据中心领域的标杆。

今天的签约将开启腾龙控股集团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合作的第一步,腾龙长期看好西安与西咸新区的发展潜力,将立足西安、立足西咸,打造腾龙西北数字产业基地,腾龙将发挥产业资源与产业资本的整合优势,努力推动投资和项目尽快落地。

西咸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政策优势突出、生态环境良好、产业要素聚集,必将为企业加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众多签约企业均表示,将紧抓机遇,加速发展壮大,同时发挥自身实力吸引更多产业要素和市场资源向新区聚集,为西咸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西咸新区是2014年国务院批准的第7个国家级新区,也是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新区位于西安、咸阳两市建成区之间,规划控制范围882平方千米,包括空港、沣东、秦汉、沣西、泾河5个组团。空港新城是西咸新区的五大组团之一,位于以西安国际空港为核心的渭河以北地带,规划总面积144.18平方公里,建设用地36平方公里,分为机场核心区、国际航空物流枢纽、临空产业区、国际文化区、优美小镇和临空农业区五大板块。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