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初,宏杉科技凭借多年的自主研发能力,把握技术最新趋势,推出了国内首款NVMe全闪存产品MS7000G2-Mach。而今天,宏杉科技将NVMe全闪存阵列系列化,除了高端NVMe全闪存阵列MS7000G2-Mach,还有更注重性价比、面向企业级数据中心的MS5500G2-Mach、NVMe扩展柜DSU5625以及NVMe over Fabrics端到端解决方案。

自此,宏杉科技成为国内首家将NVMe全闪存产品系列化的存储企业,凭借技术积累和优势,把握了未来全闪存的发展方向,占据了全闪存技术的制高点。

NVMe全闪存系列化

面向大规模在线交易、事务处理及分析的MS7000G2-Mach

宏杉2018年发布第一款NVMe全闪存阵列MS7000G2-Mach,存储控制器采用CPU直连PCIe SSD性能最优化的设计,支持32Gb FC、100GE NVMe over Fabrics等多种方式与前端主机连接,保证存储访问的低延时、高性能。一经推出,即在金融、石油石化等行业的在线交易处理、在线分析处理,以及高性能计算和大数据分析等对数据访问延时、高并发IO有极苛刻要求的场景中得到应用。

1

1:MS7000G2-Mach

面向企业级数据中心高性价比的MS5500G2-Mach

为了给用户提供性能、容量和价格上的更多选择,宏杉推出了面向企业级数据中心的NVMe全闪存阵列MS5500G2-Mach,双控后端数据交换总带宽达到800Gb/s。MS5500G2-Mach配置大容量缓存,支持32Gb FC、100GE NVMe over Fabrics前端主机连接。以IOPS的高性价比,适用企业级数据中心的高并发量、高吞吐量业务。

2

2:MS5500G2-Mach

NVMe扩展柜DSU5625

宏杉科技的NVMe扩展柜DSU5625,配置4个x8 PCIe 3.0接口,通过光纤连接存储控制器,2U高度可以扩展25块NVMe SSD,为宏杉全闪存提供NVMe SSD扩展能力。 

3

3:DSU5625 NVMe扩展柜

业界最低延时的NVMe端到端解决方案

宏杉科技Mach系列NVMe全闪存阵列,随机读写IOPS达数百万,访问延时最低60us。如果采用传统SAN连接方式,网络访问延时抵消了NVMe全闪存的性能优势。目前专业存储厂商通过采用NVMe over Fabrics协议,实现端到端NVMe解决方案,保证最低20us的网络低延时。

宏杉科技在对比分析了NVMe over Fabrics多种传输层协议之后,选择了业界延时最低的RoCE V2协议用来构建高效的端到端NVMe网络存储方案。该方案目前支持100GE、25GE高速以太网,适用的存储阵列包括Mach全系列闪存阵列,以及MS7000G2、MS5580G2高端全闪存阵列和混合阵列。

4

4:宏杉NVMe over Fabrics端到端解决方案

NVMe全闪存性能优势明显

1、低延时

影响硬盘数据访问延时的三个因素,分别是存储介质、硬盘控制器和软件接口标准。

存储介质方面,闪存Flash与传统机械硬盘的差别巨大,既使最新的双磁臂硬盘也甘拜下风。

硬盘控制器方面,PCIe SSD的主控与CPU直接连接,延时大幅下降。

软件接口层面,NVMe缩短了CPU到SSD的指令路径,使用中断管理减少寄存器的访问次数;多线程优化,减少CPU多核之间的锁同步操作,提高存储处理的并行度。

通过这些革新技术,基于PCIe和NVMe技术的SSD比SAS SSD的访问延时减少了20us,未来NVMe的目标是延时低于10us。

2、高性能(IOPS、Throughput)

一般来说,IOPS=队列深度/IO延时,随着队列深度增加,IO的延时也会提高。高端企业级SAS SSD的队列深度通常是256,以发挥SAS SSD的高性能,但这对大支持64k队列深度的NVMe来说远不解渴。

要想充分发挥SSD的魔力性能,存储控制器的CPU性能也必须强大:不仅是多核,还要求单核有足够的多线程处理性能。与SAS SSD支持一个队列相比,NVMe SSD已经支持多个队列,每个CPU核中的每个线程可独享一个队列。

宏杉科技洞悉全闪存技术的发展趋势,在国内领先发布了NVMe全闪存阵列,以高性能、低延时和完善的可靠性设计在金融、石油、政府、教育、医疗等行业实现了不同场景的应用部署。目前,宏杉科技已实现NVMe全闪存产品的系列化,并完善了端到端的NVMe over Fabrics解决方案。未来,宏杉科技Mach系列产品必将继续引领NVMe全闪存阵列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2-13 10:49:07
市场情报 防控新冠肺炎 宏杉有责任有温度
新春佳节期间,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全国防控,宏杉紧急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保障组”,积极驰援武汉,同时为全国医疗机构提供存储设备和数据服务应急保障。 <详情>
2017-04-14 12:54:18
市场情报 存储七项式 宏杉创新为你2017巡展启动
4月13日,“知深行远存储宏论——宏杉科技创新为你·2017”巡展北京站拉开帷幕。 <详情>
2016-08-16 16:25:26
市场情报 搞全闪存阵列的各执一词 宏杉说别吵了,就用我哒
全闪存阵列也许十分诱人,但并不是每一个全部使用闪存介质的存储阵列,都称得上"纯粹的全闪存阵列",它们中的许多,并不完美。 <详情>
2015-06-12 15:06:45
市场情报 专注存储 宏杉入选国家信息安全专项
互联网+的新生产要素就是:数据,“不以数据分析为基础的执行都是耍流氓”;不管是冷落了很久的数据,还是刚刚产生的即使数据,大程度释放数据的流动和使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