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事特8月20日公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2,330.00万元,同比增长23.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563.00万元,同比下降30.95%。

易事特

报告期内,在“新基建”政策促进下,公司品牌及技术优势进一步显现,数据中心及5G通讯集成业务有较大提升,高端电源装备、数据中心业务同比增长38.85%;因海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公司部分业务板块受影响较为明显,光伏逆变器设备销售较上年同期下滑42.33%,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销售较上年同期下降30.45%。

公司自持运营的光伏电站上半年保持稳定运营,同比小幅度增长;随着能源互联网、5G产业发展迎来良好机遇,公司储能、智能微网的推广正逐步加快,公司的储能、智能微电网及5G供电系统业务已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表示,后续将紧抓数据中心及5G等新基建相关市场快速发展的契机,将技术和产品优势化为业绩上升的强大推动力,促使高端电源及数据中心、充电桩、轨道交通及5G混合供电及储能需求,数据存储传输需求,边缘计算一体化供电需求的相关业务实现收入、利润双提升。

截至报告披露日,公司引进国有资本战略投资事项已经完成过户登记。公司股份结构的改变将充分发挥国有资本赋能和民营体质经营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思路,进一步推动上市公司聚焦5G供电、数据中心、充电桩、轨道交通等新基建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24 15:37:00
UPS电力 哪些科技巨头的数据中心已经在使用锂电池?
锂电池在数据中心机房的运用已经是现阶段发展的趋势,也将对整个行业的能源管理和可持续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详情>
2023-02-09 11:11:00
UPS电力 数据中心UPS“再进化”,施耐德电气推出新一代模块化三相UPS——Galaxy PX
经过严格的安全评审,Galaxy PX获颁德国莱茵TÜV集团签发的全球首张Live Swap认证证书,设备本身包括显示器、静态旁路、功率模块,都具备在线拔插功能。 <详情>
2023-01-09 17:49:24
市场情报 至臻可靠,至广适应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模块化三相UPS Galaxy PX
施耐德电气新一代模块化三相UPS Galaxy PX,通过模块化设计,融合数字控制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帮助中小功率用电环境提供高质量供电保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