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鹏博士公布2020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上半年鹏博士实现营收人民币28.51亿元,同比下滑7.2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人民币3.25亿元,同比增长517.03%。

7

 

公告指出,2020 年,鹏博士延续既定方针,加快推动智慧云网协同一体化战略实施,积极探索新的业务方向, 在努力推进业务转型的同时,围绕用户多元化需求,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加快横向联合、资源互 补,加快创新联动和品质服务提升,从而进一步推动公司既有业务的稳定发展与新业务方向的快速增长。

随着新技术的高速发展,鹏博士加快数据中心业务的布局,提速数据中心建设,发力智慧云网一体化业务。报告期内,鹏博士逐步搭建跨云(云厂商)跨网(基础运营商网络)的云网交换平台、 融合云平台,以民营电信运营商中立、业务全面、机制灵活的独特优势,不断推出面向家庭、企 业、政府的“资源+技术+服务”全链条云服务解决方案。

新基建的政策指引下,鹏博士紧密跟踪 5G,2020 年上半年,“鹏博士 5G 产业园工业协同智造平台”项目成为甘肃省重点推荐的 5G 项目,以工业大数据为引擎,形成以资源、技术、产品、服务、运营五位一体的商业化模式,助力甘肃产业数字 化转型升级。2020 年 5 月,鹏博士与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合作 开发 5G 大数据产业与城市融合发展项目。

未来,鹏博士将紧密跟随 5G、边缘计算、工业大数据等新兴前沿技术,以技术能力输出为手段, 将甘肃模式复制到天津、江西赣州、南昌、景德镇、江苏南京等城市,助力各省市企业客户走向数字化、智能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