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伴随着新基建政策的出台,以数据中心为代表的算力基础设施进入加速发展轨道,其重要性日渐提升。在政策指引下,全国各地区开启了新一轮的数据中心建设热潮。9月15-16日,ODCC 2020开放数据中心峰会—"数据中心新基建、星辰大海新征程"即将在京拉开帷幕。本届大会由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主办,百度、腾讯、阿里巴巴、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英特尔承办,北京荣诺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中国IDC圈承办。大会将就数据中心热点话题、先进技术、最新研究成果等课题和业界专家学者展开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开源

ODCC 2020开放数据中心峰会亮点多多,本文为你提前剧透“柴发配套系统预制化”

目前数据中心建设向着模块化、预制化方向发展。柴油发电机组作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至关重要的最后一道防线,柴发主机的预制化程度也很高,集装箱形式的柴油发电机组也成为了柴发常见的产品形态。

微信图片_20200909160559

但是柴油发电机组是一个系统,又包含了若干子系统,其中每个子系统对于柴油发电机组的正常运行都至关重要。对于供油,自控等配套子系统,其工程属性依旧较强。柴发配套系统预制化项目尝试将柴发的预制化从主机扩展到配套系统,提高柴发整体预制化程度,有助于快速交付部署。

本项目于2019年底在ODCC冬季全会立项,由腾讯牵头发起并主导,在行业主流供应商的大力协助下,项目成果将在ODCC2020年峰会上发表,包含白皮书,典型设计方案等内容,尤其适用于预制化数据中心的配套建设。

项目经理:张佳斌,腾讯数据中心架构师

项目经理:张佳斌,腾讯数据中心架构师

从事数据中心规划、设计、建设等方面多年工作经验。

技术专长:供电架构、电源技术、柴油发电机组、数据中心预制化等

2020年9月15-16日,ODCC 2020开放数据中心峰会—数据中心新基建、星辰大海新征程,我们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期待您的到来!  

点击报名:http://www.idcquan.com/Special/ODCC2020/reg.html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