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湖北省疫后重振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三年行动有关工作安排,并回答记者提问。

参加发布会的人员包括: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潘幼成;湖北省财政厅副厅长陈明;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杨勇;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闸源虹。

湖北

发布会上,潘幼成介绍,湖北省提出了信息基础设施、融合基础设施、创新基础设施三方面的建设目标。积极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开展合作,积极推进中国电信中部大数据中心等项目落户湖北。拟依托省高新投建立新型基础建设项目基金。将加快高铁、城市轨道交通、智慧交通、智慧旅游等建设。通过三年建设,创造更多应用场景,人民群众对新基建带来的获得感将不断提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