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四季度,万国数据获得了位于江苏常熟综合保税区内一块约14万平方米的土地,并于2020年第二季度正式启动建设工程。其中,在建中的常熟一号数据中心总机房面积超过11,000平方米,预计于2021年下半年投入运营,目前已被一家超大规模客户预签约,预签约率达54.7%。

万国数据02

常熟市南连昆山、苏州,西邻无锡,距上海100公里,万国数据在此建设数据中心园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常熟数据中心园区是继上海及昆山之后,万国数据实施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重要一步,由此形成“三城联动”的规模效应,有效支撑长三角地区的创新发展。

万国数据常熟数据中心园区可满足客户同时实现不同节点间互联互通和数据高速交换的需求,逐步由上海的单一数据中心节点拓展至昆山、常熟等地,可根据客户不同技术标准、同城或异地连接要求,进一步利用技术和云网资源等优势,加强数据中心的互联属性,从而为客户灵活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

截至2020年第二季度,万国数据已在长三角地区部署21座数据中心。作为在长三角地区的又一战略布局,万国数据常熟数据中心园区将凭借可定制的特点,有效承接云服务商、互联网服务商、金融机构、电子商务和跨国企业等客户的多元需求,为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依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