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据贵安新区住建局公示,ZK-16-04地块规划将进行调整。据悉,该地块拟调整为两个地块,其中1块保持不变,1块地调整为行政办公用地;根据相关报道,涉及调整地块拟建贵州省审计数据中心,为贵安新区“金审工程”三期项目。

5

 

公示显示,ZK-16-04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面积5.91公顷,建筑限高≤48米。

调整后,ZK-16-04-1为行政办公用地,用地面积约1.26公顷,规划条件:容积率≤1.2、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ZK-16-04-2用地性质不变,用地面积约1.26公顷,规划条件:容积率≤2、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

6

 

根据报道,上述办公用地拟建设贵州省审计数据中心,该项目为贵安新区“金审工程”三期工程,总投资估算约1.23亿元,建筑面积约1.49万平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01 14:19:12
国内资讯 贵安新区现已有19个数据中心,3个枢纽配套项目落地
贵安新区还抢抓国家“东数西算”战略机遇,培育壮大了一批具有优势特色的“东数西算”产业链项目,将强大算力充分“用起来”。 <详情>
2023-01-13 09:45:01
新闻动态 贵州贵安新区:抢抓“新基建” 数据中心创新机
据介绍,规划总面积54.8平方公里的贵阳大数据科创城分三期建设,一期主要聚焦云计算、数据服务及智慧场景、信息安全等产业。 <详情>
2021-12-23 12:06:00
国内资讯 韶关、贵安、中卫、资兴获评“城市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奖”
“城市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奖项旨在从产业发展、技术创新、营商环境、管理水平等维度,评估新兴数字经济城市在推进城市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做出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 <详情>
2018-04-24 09:19:00
国内资讯 山东济南:建成审计数据中心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审计局数据中心正式上线运行。该中心具有数据采集、数据整理、数据申请、数据共享、数据可视化以及百度式搜索等功能,以“三支”为依托,实现了对审计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