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上午,济宁市大数据中心与山东脑力人工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秉着共同探索政企协作道路的宗旨,就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就达成协议。济宁市大数据中心副主任刘建涛与山东脑力人工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程洋等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将加强企业与大数据中心的紧密结合,整合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数据挖掘、知识管理等高新技术,实现政府服务和管理体系的数字化、智能化、精细化、社会化,从而提高智慧交通、智慧城管、智慧旅游、智慧消防、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一系列行业的服务能力,实现跨部门、跨地域数据资源的统筹管理、集成应用。

推进城市大脑的建设,促进社会事业数据融合和资源整合,提升政府整体数据分析能力,为有效处理复杂社会问题提供新的手段。建立“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的机制,实现基于数据的科学决策,推动政府管理理念和社会治理模式进步,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逐步实现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

2020年10月21日脑力人工智能大数据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于济宁市省运会指挥中心隆重举行。

济宁市大数据中心作为济宁市政府的大数据服务支撑部门,拥有丰富的政务数据资源和集成应用经验;山东脑力人工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全球脑力人工智能龙头企业,拥有领先的人脑识别技术和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能力,能够为济宁市大数据中心提供专业的脑力大数据分析及应用服务。此次合作,将加强企业与大数据中心的紧密结合,整合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数据挖掘、知识管理等高新技术,实现政府服务和管理体系的数字化、智能化、精细化、社会化,从而提高智慧交通、智慧城管、智慧旅游、智慧消防、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一系列行业的服务能力,实现跨部门、跨地域数据资源的统筹管理、集成应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16 10:37:56
国内资讯 瞭望 | 前瞻2024人工智能四大趋势
2024年值得关注的是AI代理和无代码软件开发带来的“冲击波”。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