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最HOT

一周过去了,又到了盘点的时刻。本周行业内发生了哪些HOT事件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

微信图片_20201030171724

日前,玉林云计算数据中心启用仪式在中国联通玉林市分公司举行。玉林云计算大数据中心是广西第一朵自主可控的政务云,也是广西首个落地实施的基于鲲鹏产业生态的云项目。

数据中心全面建成可容纳40套微模块、880个机柜、2000个计算节点,可承载全市非涉密政务数据和信息化系统,向玉林全市各级各部门提供统一的云计算、云存储、云管控、云安全等云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030171744

10月10日,云阳县大数据中心及产业云揭牌。大数据中心占地面积7.3亩,总建筑面积5584平方米,动力中心建筑面积1143平方米;2019年11月开工,分两期建设,总共可容纳机柜648台,首期建设252台,如今已全面完工。该数据中心别出心裁得采用了中式风格设计。

微信图片_20201030171800

近日,开银基金与西青开发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鹏博士天津西青工业智能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鹏博士天津西青工业智能大数据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90亿元,包括鹏博士产业互联网总部、云数据北方运营中心、大数据中心、工业大数据交易中心以及产学研基地等,可提供超过2000个T3+及T4标准的国际一流IDC机柜。

微信图片_20201030171817

日前,贵安新区住建局公示发布了关于对贵安新区中心区城市设计暨控制性详细规划ZK-16-04地块规划调整的公示。涉及调整地块拟建贵州省审计数据中心。

调整后,ZK-16-04-1为行政办公用地,用地面积约1.26公顷,规划条件:容积率≤1.2、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ZK-16-04-2用地性质不变,用地面积约1.26公顷,规划条件:容积率≤2、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该用地拟建设贵州省审计数据中心,该项目为贵安新区“金审工程”三期工程,总投资估算约1.23亿元,建筑面积约1.49万平米。

微信图片_20201030171849

10月12日下午,爱司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会上,爱司凯称,通过此次资产重组交易完成后,金云科技将成为爱司凯的全资子公司,而爱司凯也将转型进入互联网数据中心领域,主营业务变更为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可为客户提供机柜出租、运维服务及互联网接入服务。

金云科技是一家大型第三方数据中心服务商,其主营业务为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可为客户提供机柜出租、运维服务及互联网接入服务。目前,金云科技在全国拥有8个数据中心,可供使用机柜8,500个。

微信图片_20201030171908

10月12日,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大楼举行成立大会,成为国内第四大运营商。已经获得5G商用牌照的中国广电在5G和数据中心领域的布局一直大力推进中。

今年7月其主要子公司之一——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获得了工信部颁发的互联网业务经营许可证,包括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内容分发网络(CDN)、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ISP)。近日中国广电(中部)云数据中心也签约落户江西南昌。

微信图片_20201030171924

以“重新定义IDC”为主题的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0)即将在12月8-10日隆重召开,中国IDC行业最实用工具书——《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1年版)》也将同期在大会现场正式发布。《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1年版)》编纂工作现已正式启动。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编委会将再一次对行业展开“丈量”,观察市场,走访企业,收集信息,竭力打造一本全面、准确、详实,且值得信赖的IDC行业大黄页工具书。

本书现已正式开启IDC服务商、IDC机房、数据中心设备提供商的信息收录通道,即日起至2020年11月20日提交信息的企业,将免费收录进入《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1年版)》。点击下方超链或“阅读原文”了解详情。

免费收录|《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1年版)》IDC服务商、设备厂商看过来,免费收录开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5 09:34:00
2023-11-06 10:03:38
国内资讯 【IDC圈周报】重磅厂商进军数据中心液冷、400P以上项目有补助、12项目4智算、8000万“算力券”......
众多重磅企业纷纷进军数据中心液冷,标志着我国液冷技术在数据中心领域的应用迈出了重要一步。液冷技术是指利用液体介质对数据中心的服务器、芯片等设备进行散热,相比传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