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百度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百度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282亿元(约合41.6亿美元),同步增长1%;第三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137亿元(约合20.2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64亿元,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282%。

百度官网logo照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第三季度,随着许多垂直领域广告业务迎来转机,百度营收也实现正向增长。百度将以独特优势,进一步在中国经济复苏趋势中受益。过去几年里,百度构建了繁荣、强大的移动生态,为发展非在线广告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7月份,中国经历了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但百度第三季度业绩凸显韧性,不仅实现收入增长,还展现了强劲的盈利能力和现金流水平。第三季度,百度核心经调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达46%,主要得益于百度在移动生态开放平台、端内服务化战略及AI新业务战略上的专注。“百度首席财务官余正钧表示,“本季度,我们还通过出售股权投资及执行股票回购计划进行资本运作战略。”

展望未来,百度预计2020财年第四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286亿元(约合42亿美元)到人民币313亿元(约合46亿美元),同比下降1%到同比增长8%,这一预期假设“百度核心”的营收将同比增长-1%到10%。百度对第四季度业绩的预测只代表当前和初步的观点,可能会受到重大不确定性的影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24 13:36:21
2022-11-24 13:23:44
云资讯 VMware公布2023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第三季度收入总额为32.1亿美元,同比增长1% <详情>
2022-05-05 15:12:11
云资讯 百度新一轮干部轮岗:押注云计算第二曲线,推动干部年轻化
5月5日上午,第一财经记者获悉,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出全员邮件表示,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情况,强化组织能力建设,公司决定进行新一轮的干部轮岗。 <详情>
2021-11-01 11:04:58
云资讯 亚马逊第三季度财报:AWS增长提速,收入达161亿美元
AWS的收入增长是由包括机器学习在内的广泛服务基础推动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