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建股份12月2日晚间发布《可转债募集说明书》和《可转债发行公告》,拟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10.9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100元,共计1090万张,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为12月7日。

1

根据《可转债募集说明书》,此次发行的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五象云谷云计算中心项目建设。公司表示,该中心项目为上市公司依托区域内优势产业资源构建的大规模云计算数据中心产业化基地。位于南宁市良庆区五象新区,占地面积60亩,拟建设2栋数据中心楼,每栋数据中心机房楼约占3000架机柜。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的主要收入为数据中心机柜出租、配套增值服务和网络接入服务等。预计项目完全达产后每年新增销售收入54000万元,新增年利润总额29892万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