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伴随着中央新基建战略的部署,数据中心站在了时代的新风口,各地加快了IDC产业园区在内的新基建方案规划和建设步伐。

在全国的IDC建设如火如荼之下,乌兰察布、贵安新区、宁夏中卫等区域凭借一线市场需求外溢、自然资源、电价、优惠政策等优势脱颖而出,牢牢占据数据中心热地,收获众多IDC企业的青睐,形成了优秀的数据中心产业集群,为区域及全国IDC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为更好的引导各大园区数据中心的供需对接,搭建政府、产业园与企业洽谈交流的平台,“点对点”推进项目合作,提高数据中心利用率,学习区域数据中心发展优秀典型,引导全国数据中心产业园科学化、规模化布局发展,IDCC2020上,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主办、数据中心产业园资源促进会承办的2020数据中心产业园合作大会将于12月9日下午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主办单位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对国内数据中心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梳理、分析探讨,重点调研数据中心领域各类新兴技术及应用,对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基础设施需求、痛点进行梳理和总结,撰写和发布相应产业白皮书、刊物或指导建议;为政府、数据中心、运营商、基础设施设备商及投资商等搭建产业生态服务平台,提供基于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平台服务;根据市场发展和需求,制定企业发展相关的团体标准、开展相应培训,组织国内外相关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将不断助力数据中心产业生态环境的建设,整合上下游资源、促进优势互补,谋求产业合作共赢,提升我国数据中心产业核心竞争力。

承办单位 数据中心产业园资源促进会:

数据中心产业园资源促进会于2018年12月成立,促进会旨在搭建数据中心产业园(政府)与数据中心服务商之间的沟通桥梁和纽带,解读各地数据中心产业园的招商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给数据中心服务商和数据中心行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资源和政策的支持。

汇聚政府领导 展现区域优势

应IDC产业各界需求,2020数据中心产业园合作大会邀请了众多热门区域市场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和IDC企业高管,共话国内数据中心产业园区发展。包括:

乌兰察布市委书记、市长费东斌将分享《乌兰察布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现状》;

贵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唐兴伦带来《贵安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现状》;

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云计算和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彬将介绍《中卫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现状》。

带你深入探究 产业发展格局

2020年,中国的数据中心领域的产融结合热度持续提升,投资机构积极开展多种方式的IDC产业投资,为帮助地方政府、产业园区和IDC企业负责人了解产融结合,大会邀请到中国信通院云大所金融科技部产业咨询总监、国家产融合作平台负责人刘孝贵详解《数据中心产融发展新机遇》。

除了聆听各IDC热地政府领导的全面深入介绍,大会还邀请了作为神秘嘉宾的主管领导,畅谈《各地大数据产业发展现状》,IDC行业权威咨询机构——科智咨询研究总监崔博阳将带来专业视角的《数据中心产业园区指数及市场洞察》,帮助参会嘉宾尽览国内IDC产业区域发展的现在与未来。

IDC企业云集 交流合作机遇

大会邀请了国内IDC产业极具影响力的众多企业负责人参与大会,包括:万国数据、世纪互联、科华恒盛、合盈数据、江天数据、鹏博士大数据、宝信数据、易华录、UCloud、有孚网络等(此处仅展示部分参会嘉宾所属企业)。

会议特设交流讨论环节,全体参与嘉宾将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中面对面洽谈合作、沟通项目、了解区域政策、发现行业机遇。

论坛议程抢先看:

 

无标题

论坛采用高端闭门的圆桌形式,参与名额有限,想亲临现场聆听行业干货?请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发送“申请参加绿色产融论坛”,申请参加。

微信号:yf-010

微信图片_20201203163315

识别二维码添加

健康防疫 IDCC2020等你

大会地址: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北京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国家会议中心 (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E出口)

参会须知:

接北京市及国家会议中心的防疫要求,嘉宾线上报名成功后,需佩戴口罩、持当日有效的【北京健康宝】+【大数据行程码】绿码方可入场,大会签到时需提供①报名成功后收到的电子二维码门票 ②个人身份证 ③个人名片。

注意:

根据北京市最新防疫要求,上海、天津、内蒙满洲里、新疆、安徽阜阳到访的人员,需出具7日有效核酸检测证明,不能提供者,现场将无法到达参会。

防疫要求,参会需提前报名,现场名额有限,马上报名抢参会名额!

【关于IDCC2020

2020年12月9日-10日,以“重新定义IDC”为主题的IDCC2020 第十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 (大会官网:http://idcc.idcquan.com/ ) 将于北京盛大开幕,围绕“洞悉格局变化,把握产业机遇,引领未来趋势”主旨,邀您深入探讨IDC大变革时代的发展趋势与机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5 18:36:00
国内资讯 直击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一众上市公司争艳,算力演进新趋势浮现
近年来,我国算力产业发展迅速,数据中心规模不断扩大,算力需求持续增长,算力技术不断创新。 <详情>
2023-09-04 16:58:00
国内资讯 第十八届中国IDC产业(长三角)年度大典在上海成功举办
IDCC作为算力产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有效推动了我国两大重要经济枢纽地区的算力产业发展。 <详情>
2023-03-21 0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