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之风,中国IDC产业将大展宏图!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在发展数据中心新基建的道路上:

IDC企业将如何开展业务?IDC行业技术将怎么变革?IDC形态将发生哪些变化?IDC产业将注入哪些新生力量?

为了让大家畅所欲言,加深行业人士或想要进军IDC行业的跨界人士对IDC产业的了解,在即将于12月8日-10日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 2020)上,作为IDC圈企业俱乐部会员的专属权益,大典组委会特别设立了iTalk•演说家专区,为数据中心上下游企业搭建一座高端对话的桥梁,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以实现企业间的互利共赢。

8726caa1d07d70c24d8fdb8f67bffcf7-532624 

在iTalk•演说家活动中,会员企业可以各抒己见,发表自身对于IDC产业发展的看法、观点,向在座嘉宾展示所在企业核心产品及特色优势,听众包括政府机构领导,IDC行业专家,从业者,资本方等数千人。

洞悉行业前沿,把握产业发展方向,2020iTalk•演说家专区等您来围观!  

演讲嘉宾超强剧透

李晚成_副本 

李晚成
  衡阳瑞达电源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经理
  就职于衡阳瑞达电源有限公司,职位技术服务经理,有10年以上蓄电池运维经验。
  演讲主题:数据中心蓄电池的运维方案

同方

全武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主任工程师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从事数据中心深化设计及建设工作,注册公共设备工程师、一级建造师,负责多个中大型数据中心暖通系统深化设计及技术支持工作,熟悉数据中心暖通系统设计、建设、运行流程,对数据中心暖通系统绿色节能运行有较深入的了解。
  演讲主题:绿色数据中心制冷系统建设

福禄克-魏乐

魏乐
  福禄克测试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高级工程师
  2002年加入福禄克网络,主要负责华北地区及北京部分行业。魏乐曾先后负责过金融,教育等全国重点行业、并在华北市场负责过十余年技术支持工作。熟悉网络测试技术,了解行业发展动态。魏乐女士在与客户沟通以及技术支持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深入了解用户使用场景以及需求,同时熟悉国际、国内相关技术标准、规范。
  演讲主题:高速互联时代 数据网络布线的发展

杜晓牧-突破电气

杜晓牧
  突破电气  产品总监
  同济大学MBA硕士学位,上海交通大学电气自动化学士,高级工程师。具有Oracle数据库专业认证、DCPro数据中心DCD组织设计认证、AUTOCAD机械设计工程师认证,NetApp存储服务器售前技术支持专业认证等多项认证;参与翻译《数据中心手册》,在行业权威杂志《光能》发表《深入浅出理解光伏直流系统》、重点期刊《太阳能》发表《光伏系统保护用熔断器的发展与应用》等多篇技术学术论文。曾任职斯特莱恩电气、施耐德电气等公司,并获得“施耐德品牌先锋奖”。加入突破电气后,主导公司产品管理相关工作。
  演讲主题:灵活可变 随需而动-数据中心末端配电的最佳实践

张颖--数讯信息

  
  张颖
  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负责人
  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负责人,拥有丰富的数据中心及线路服务从业经验。主要负责数讯产品工作,构建公司产品体系,打造更贴合行业需求的数云网一体化服务。深挖数据中心行业十余载,在数据中心的市场需求方面拥有敏锐的嗅觉,可以根据金融、科创、生物医药、制造等不同行业的实际需要,基于IDX高等级数据中心,为客户量身定制更周到、更具前瞻性的高端数云网解决方案,提供强劲的数据驱动力。
  演讲主题:数讯信息——数云网高端定制服务提供商

罗格朗集团(深圳市克莱沃电子有限公司)-叶枫林

叶枫林
  深圳克莱沃电子有限公司 产品经理
  2015年加入深圳市克莱沃电子有限公司,曾先后担任克莱沃国际市场技术销售工程师,国际市场销售经理,长期从事一线销售工作,熟悉全球市场动态趋势,了解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各头部厂家产品方案及技术特点,在与客户技术交流及行业展会活动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经验,能够把握用户真实使用场景,需求以及产品进化趋势,同时深耕克莱沃自身数据中心末端配电方案和产品技术,促进产品设计和用户实际需求有机结合,确保克莱沃提供的产品是被市场认可的产品,是用户真正需要的产品。
  演讲主题:灵活创造价值- 克莱沃柔性配电方案赏析

高力国际

邓懿君
  高力国际 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拥有超过22年的房地产行业工作经验,足迹遍布全中国。她对地产的开发策略、租赁和销售管理、投资、中介、咨询、政府关系、行业法规及资产管理等领域具有深入的了解。同时,凭着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她很早就涉足了产业地产,养老地产等新兴地产行业,并有着深入的了解和丰富经验。在数据中心产业市场有超过10年的行业经验。在中国市场刚起步阶段,邓懿君女士就参与到数据中心服务供应商全国拓展的业务中,近几年帮助地方政府,投资方,开发商,运营方和终端用户提供顾问意见、评估和中介服务。她是地产领域对数据中心行业有着精深理解的专业人士。
  演讲主题:数据中心数字地产的最新趋势以及未来展望

张明迪-优必选

张明迪
  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行业解决方案总监
  现任优必选科技行业解决方案总监,曾在中兴、华为、易普森等知名企业工作,在商用服务机器人、导医机器人、物流机器人等方向有多年从业经验。
  演讲主题:新基建浪潮下,AI机器人如何助力数据中心智能化升级?

杨志元-海鹏信

杨志元
  深圳市海鹏信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PDU研发总工
  90年武大空间物理系本科毕业,保送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空间微波技术专业。早期在航天五院五零四所负责战略通信卫星等的有效载荷系统初步设计、华为技术GSM基站CDU项目技术负责、世联地产研究部经理、天音通信IT部高级经理、好易通(现海能达)研发系统常务副主任;现专攻于通信相关之各种物联网应用领域,尤其是电力系统、数据中心等领域。
  演讲主题:海鹏信PDU设计理念及一些思考与探讨

科华

田春青
  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云基事业部售前技术总监
  从事数据中心行业近十年,对数据中心的各个子系统和产品、技术有深刻的理解,参与过日本KDDI亦庄数据中心项目、百度阳泉数据中心项目、腾讯TB等项目
  演讲主题:新基建  新思路

佳力图

张子娟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区技术支持
  脚踏实地的做自己的工作,对于工作流程和程序技术或是服务工作作出了改进和创新,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让客户和领导一致满意,以优秀扎实的综合素质能力作为公司业务骨干。
  演讲主题:佳力图高效数据中心实践

赵飞

赵飞
  深圳市斯特纽技术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2013年加入斯特纽,主要负责数据中心动环监控系统行业。见证了我们国家数据中心行业的发展壮大,对于传统动环监控到现在以客户为导向的新型动环监控有深刻体会。对于动环监控、漏液检测、机柜资产管理、电池监测等有丰富的经验。
  演讲主题:数据中心动环监控系统

李峰-隆基

李峰
  隆基新能源 副总经理
  1976 年出生,澳大利亚查理斯杜大学 MBA 学位。先后任职于博世、中联重科、奇瑞汽车、上汽集团等企业。现担任隆基新能源全球市场营销负责人,具有丰富的绿色建筑行业从业经验,主导了隆基新能源首款BIPV产品上市。就任以来,对企业的营销版块进行了有效整合,形成了企业战略、营销推广、产品策划、市场拓展等多位一体的营销模式,开创了隆基新能源绿色建筑领域快速发展的先河。
  演讲主题:碳中和目标下的数据中心绿色发展机遇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9日-10日
  
  活动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天辰东路7号)会议区,三层阳光平台(扶梯右侧)
  
  参与活动:扫描二维码,报名围观
  
  iTalk•演说家是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为核心/战略会员企业在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0)上特设的活动,仅限有行业影响力、有价值的企业通过审核后参加。现场既有来自会员企业高管的演讲舞台,也有展现企业形象的展示区,以多种形式扩大会员企业资源交流圈、增强其品牌影响力。
  
  完整议程

9df33883b851fa437ba284f4725115f8-186726    关于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
  
  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是由中国IDC圈发起,由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共同组成的行业交流与合作平台。俱乐部依托完善的服务流程与项目机制,帮助企业在平等互惠的前提下,建立自律、自洽、良性的沟通秩序,实现企业间的合作共赢,积极推进我国互联网、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的新生态建设。俱乐部覆盖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全生命周期,为企业提供技术交流、资源合作、品牌营销、供需对接及资本服务。
  
  申请入会: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7-01 09:45:42
国内资讯 促交流、强合作 会员俱乐部“三分钟演讲”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是今年疫情以来,会员俱乐部举办的首次“线下+线上”活动,共计21家会员企业参与。 <详情>
2022-06-28 10:40:00
2021-04-27 15:15:10
国内资讯 新能源数据中心建设研讨会召开聚焦液冷、光伏能源前沿问题
4月22日,由中国 IDC 圈企业俱乐部主办的低成本绿色数据中心建设实践分享会(以下简称“分享会”)在京正式举行,来自阿里云、隆基新能源、世纪互联、中电三北京分公司、中 <详情>
2021-01-04 09:43:00
国内资讯 重磅!2020年数据中心行业十大事件出炉
让我们共同回顾一下影响了2020年数据中心产业进程的十大事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