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由英迈中国举办的“2020 Ingram Micro ONE峰会”将以在线直播的形式,搭建一个连接与分享的平台,为行业带来一场思想碰撞的“视听盛宴”。

1

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

将作为英迈的重要合作伙伴出席此次盛会

与业内嘉宾共同论道数字化应用转型

携手行业的各方参与者共建生态

呈献面向数据中心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2

作为本次峰会的重量级嘉宾,维谛技术(Vertiv)北亚区总裁祝金程先生,将在峰会现场致辞中分享与英迈长期的价值合作,并揭秘双方保持合作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成功因素。

3

同时,维谛技术(Vertiv)中国区市场营销与产品应用部副总裁田军,将在峰会上发表精彩的主题演讲,剖析数据中心“群落化”演进的发展趋势。

在2019年,维谛技术(Vertiv)就指出,数据中心在向“数据中心群落”转型,表现形式是:过去以集中式建设为主体的数据中心形态,私有云、公有云和第三方IDC服务商,过渡到分散式的数据中心群落,在此基础上增加边缘数据中心和HPC数据中心的新形态。

数据中心“群落化”的发展有何特点?面对这一新的趋势,如何应对?

维谛技术(Vertiv)

将深入剖析当前数据中心

极致TCO

可靠+一站式

分级最优

高热密度

敏捷+一体式

的全新需求

分享维谛技术(Vertiv)在数据中心领域的广泛成功实践

展示丰富的创新产品组合

期待各个领域的客户参与“2020 Ingram Micro ONE峰会”在线直播,感受维谛技术(Vertiv)带来的前沿理念和技术分享,体验维谛技术(Vertiv)的最新数据中心科技成果。

作为广大客户最可信任的合作伙伴,随着应用和基础架构的不断变化,维谛技术(Vertiv)通过自身的变革与创新,基于客户的实际需求,一方面积极帮助客户推动数字化转型,一方面积极研发新技术、新产品,持续专注为客户的业务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维谛技术(Vertiv)还将在本次“2020 Ingram Micro ONE峰会”上呈献哪些精彩观点和前沿理念?让我们共同期待!

了解更多:

https://www.vertiv.com/zh-CN/about/news-and-insights/in-the-news/?utm_source=idcquan&utm_medium=paid-referral&utm_campaign=architects-of-continuity&utm_term=partner_Ingram-Micro-ONE&utm_content=zh_press-release_news-release-page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1 16:09:00
市场情报 云酷智能荣获2023年度“钱江能源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液冷助力IDC能效进一步提升
“钱江能源科学技术奖”作为浙江省能源项目中的最高奖项,该奖项代表浙江省能源类项目的顶级科技实力。 <详情>
2024-02-05 10:02:01
市场情报 康宁IFOC专题报告《支持800G/1.6T VCSEL的多模光纤演进》
多家企业与康宁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希望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加快推动相关标准产业链方案的成熟。 <详情>
2024-02-02 09:55:59
机房建设 康宁荣获2023年全球光纤光缆大会最具竞争力10强奖项
展望未来,行业也正在探索基于多芯光纤、空芯光纤等新技术的创新,以持续提升系统容量降,降低传输时延。 <详情>
2024-01-30 11:04:11
机房建设 康宁新型EDGE™分布式系统将数据中心布线安装速度提高了70%
EDGE™分布式系统体现了康宁对于技术进步的重要贡献。客户为我们带来了最严峻的技术挑战,我们将核心技术与我们的制造和工程平台相结合,创造出能够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