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第三届蜀西湖论坛暨2020《中国大数据应用发展报告》发布及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城市云数据中心启用仪式和蜀西湖院士沙龙城市云大数据产业高峰会在合肥举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宁出席活动并致辞,与嘉宾领导共同启动了2020《中国大数据应用发展报告》发布仪式。

本次论坛及活动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合肥高新股份、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公司、科大国祯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互联网小组、省通信学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委员会协办,合肥创谷数据研究院承办,中国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省经信厅、省科技厅、省数据资源局指导,市科技局、市数据资源局、高新区管委会支持。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会长向锦武、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所原所长任兴洲、中国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原社长谢寿光、省经信厅总经济师潘峰、产业头条主编兼CEO陈军君、苏州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凡长等分别讲话或作主题报告。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省市区相关部门领导、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高新股份主要负责人作为主办方代表与嘉宾和企业代表共同开启了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城市云数据中心。

袁宁在致辞中表示,合肥高新区是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核心区、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合肥片区核心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连续6年稳居全国前十,正朝着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阔步前行。近年来,高新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力大数字等新基建建设,打造创新创业平台矩阵,其中由高新股份开发运营的大数据产业园就是集科技创新、研发生产、商务办公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端科创社区。本届蜀西湖论坛,以向锦武院士为代表的专家学者共话大数据的应用发展,共同破解数字经济发展中的难题,一定能够为合肥高新区乃至安徽省发展数字新基建、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新的思想和新的对策。

城市云数据中心是高新股份在大数据产业园内为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开发项目,由数据中心、运营研发中心等构成,共6栋建筑单体,总建筑面积约33000平方米,可容纳2600多个机柜,是合肥市当前规模大、标准高的数据中心,蔚来汽车、安徽移动等首批企业即将入驻。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再次彰显了高新股份作为国内一流的国控产业园区开发运营商,在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和产业号召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14 15:11:00
大数据资讯 总投资8.1亿元!新乡市大数据产业园二期项目正式开工
此次开工的大数据产业园二期项目,总占地面积100亩,总投资8.1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创意工坊、研发中心、数据中心、动力中心和物联网制造厂房等。 <详情>
2022-06-20 10:24:00
国内资讯 港城智能智造大数据产业园首期成功封顶,开启发展新纪元!
此次封顶仪式意味着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更象征着港城智能智造大数据产业园开启了发展新纪元 <详情>
2022-04-14 15:26:25
国内资讯 仪征:加快项目集聚 打造华东大数据产业新高地
仪征市大数据产业迎来加速发展期,全市规划建设机柜数量达8万架,容纳服务器约120万台,规模位居华东地区前列。 <详情>
2022-04-13 10:31:53
大数据资讯 常州大数据产业园入选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
常州大数据产业园是全市首家省级大数据产业园,总投资16.08亿元,产业载体22万平方米。 <详情>
2022-02-14 1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