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秦淮数据集团规划投资的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在张家口市宣化区南山产业园正式奠基。

1

该基地规划覆盖预制模块、柔性智造、数据中心模块、设备模块和专业设备等五大类产品的研发、设计及制造,细分产品将涵盖数字基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数百项模块化“零部件”。

2

秦淮数据集团投建装备制造基地的初心是,聚焦解决当下产业的关键问题和困难目标,向更底层、更核心的原始创新能力战场躬身入局,推动关键要素和关键领域的核心技术自主可控,不断打造更高效率、更高品质且更好性价比的产品,并坚持践行开源普惠信念,赋能行业长期价值,期待携手产业伙伴,共同推动数字基建白盒化,为人类更普惠的美好数字生活提供坚实的基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5 16:00:24
市场情报 秦淮数据张炳华:AIGC时代的“技术前瞻”与“产品落地”
张炳华说,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我们具备足够多的技术储备,准确把握未来发展方向,从而能够抓住新技术浪潮的新机遇。 <详情>
2023-07-18 09:50:29
2023-05-08 11:48:32
2023-04-18 17:27:44
运维管理 卓越运维持续领跑 秦淮数据荣获DCOS®:2021认证
DCOS®标准作为运维管理标准化的重要指标之一,在东南亚及全球数据中心行业中享有高度认可。 <详情>
2022-10-25 18:04:00
国际资讯 秦淮数据马来西亚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盛大开园
在11个月的交付时间内,建造周期用时仅6个月,预制模块的马来西亚现场拼装仅用时30天,从拼装到项目完成交付用时3个月,这几个数字创造了秦淮数据与马来西亚多项数据中心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