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0)已落下帷幕,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在大典上为会员特设的iTalk演说家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在本届大典上,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为了帮助会员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展现企业风采,特别在现场搭建了“iTalk演说家”的活动舞台,10余家会员企业代表登台,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纷纷驻足了解。会员企业代表纷纷就行业热点话题进行精彩的主题演讲,向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展现了企业形象和行业优势。

瑞达 

供配电系统是数据中心最重要、最核心的系统,其中蓄电池作为UPS不间断供电的基础在数据中心运行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衡阳瑞达电源有限公司技术服务经理李晚成就《数据中心蓄电池的运维方案》做了精彩分享,他谈到,影响数据中心蓄电池寿命的原因主要是过充电、过放电、长期浮充电等外部因素以及壳体渗透失水、正常维护失水、正极板栅腐蚀等内部因素所致,为此应建立月度维护、季度维护、年度维护、三防一及时的维护机制。

隆基新能源 

隆基新能源李峰做了题为《碳中和目标下的数据中心绿色发展机遇》的演讲,他表示,如今,过度碳排放将直接威胁到人类生存,第四次工业革命必将是绿色工业革命的时代,2030年要实现碳达峰,2060年要实现碳中和。在这场绿色革命中,光伏将成为强力推手。

同方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全武针对如何打造绿色高效的数据中心做了题为《绿色数据中心制冷系统建设》的分享,对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空调水系统的节能措施、节能原理进行了介绍。他提到,公司在数据中心业务中发挥了企业在智能建筑和智慧能源领域的传统优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打造安全、绿色、智能的数据中心。

演说家3 

福禄克测试仪器(上海)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魏乐《高速互联时代 数据网络布线的发展》,万物互联时代,网络方式正发生着巨大变化,网络布线标准也在不断更新,随着智能技术的发展,因此网络基础物理层也会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为了保证信息网络系统高速、稳定地运行,线缆的质量就显得尤为重要了。福禄克网络致力于网络测试、维护、检测,彻底解决物理层线缆问题。

251A3062的副本_副本 

突破电气产品总监杜晓牧就配电方面做了《灵活可变 随需而动—数据中心末端配电的最佳实践》的精彩分享,他表示,面对长时间的建设周期和不确定的机柜功率密度需求,突破电气在数据中心末端配电方面进行了创新和升级,研发出了安全性、经济性、灵活性极高的解决方案。

数讯信息 

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负责人张颖做了《后数据中心时代思考》的分享,她表示,从目前来看,数据中心市场呈现一线城市紧俏、零售转定制、新型网络增值等趋势。表明IDC企业应迭代传统数据中心服务和网络服务,满足客户对数云网一体化的需求。

克莱沃 

深圳克莱沃电子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叶枫林在《灵活创造价值-克莱沃柔性配电方案赏析》的演讲中谈到,数据中心末端配电系统的价值应体现在可靠性、高效性、灵活性(柔性)、可视性、经济性。

演说家10 

高力国际副董事陈芳茗在《数据中心数字地产的最新趋势以及未来展望》分享中表明,目前新基建Reits新规进一步加重了数据中心的地产属性;同时在资本助推下,数据中心数字资产由传统租赁转向自持为主。

优必选 

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业解决方案总监张明迪在题为《新基建浪潮下,AI机器人如何助力数据中心智能化升级?》中,阐述了智能机器人将成为新基建的新载体,在机房巡检、室内安防巡逻、园区外围安防巡逻联防联控、访客管理与访客接待等方面将助力数据中心智能化升级。

海鹏信-杨志远 

深圳市海鹏信电子股份有限公司PDU研发总工杨志元表示,PDU在设计阶段应实现生产全程可视化、质量控制全程可视化、全面降低制程难度,将产品的定制向前延展,智能PDU相较于普通PDU具有充分机柜可使用尺寸、故障现象可锁定、质量持续积累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等特点。

科华 

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云基事业部售前技术总监田春青做了《新基建 新思路》精彩分享,他表示,未来大型数据中心建设将加快、数据中心呈现多元化发展、IT架构向云+边+端加快演变、区域协同发展加速形成,预制化、智能化、无人化也将成为未来数据中心发展的方向。

佳力图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区技术支持张子娟详细阐述了“佳力图高效数据中心实践”,她首先介绍了数据中心发展现状及趋势,接着介绍了公司边缘云数据中心、小、中大型数据中心等一系列高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斯特纽 

深圳市斯特纽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飞在《数据中心动环监控系统》的分享中,首先介绍了机房监控在数据中心运营过程中的重要性,之后介绍了机房动环监控、漏水检测、U位资产管理、电池检测、DCIM等一系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并向与会者介绍了成功的应用案例。

在会员企业代表演讲过程中,与会者也积极参与到其中,就相关技术问题,行业发展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深入的分析,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第十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现场举办的一系列会员专享动,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进一步提升了会员单位在行业的企业形象,扩大资源交流圈,增强品牌影响力。2020年,中国IDC企业俱乐部会员活动圆满结束,2021年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还将组织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以促进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和探讨,实现互利共赢。敬请期待!

关于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

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是由中国IDC圈发起,由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共同组成的行业交流与合作平台。俱乐部依托完善的服务流程与项目机制,帮助企业在平等互惠的前提下,建立自律、自洽、良性的沟通秩序,实现企业间的合作共赢,积极推进我国互联网、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的新生态建设。俱乐部覆盖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全生命周期,为企业提供技术交流、资源合作、品牌营销、供需对接及资本服务。

0d657a0a5692eb5537be1550d9b3e9c9-59888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7-01 09:45:42
国内资讯 促交流、强合作 会员俱乐部“三分钟演讲”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是今年疫情以来,会员俱乐部举办的首次“线下+线上”活动,共计21家会员企业参与。 <详情>
2022-06-28 10:40:00
2021-04-27 15:15:10
国内资讯 新能源数据中心建设研讨会召开聚焦液冷、光伏能源前沿问题
4月22日,由中国 IDC 圈企业俱乐部主办的低成本绿色数据中心建设实践分享会(以下简称“分享会”)在京正式举行,来自阿里云、隆基新能源、世纪互联、中电三北京分公司、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