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年12月11日,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中标西青区大数据中心项目第一标段(数字底座),中标金额11000.4763万元,为中国系统的数字城市领域再添佳绩。这也是中国系统现代数字城市业务在天津的又一次落地。

西青区大数据中心项目是2020年天津市西青区二十大民心工程之一。其作为一套全栈系统,覆盖从物理环境到IaaS层,再到PaaS层,SaaS层全流程,包含ARM+X86架构的异构政务云,数据金库,城运中台,数据可视化,舆情与网络安全等多领域应用。该项目将助力西青区在数据服务、数据交易等领域上开辟先河,同时也将助推西青区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提升政务服务及其他公共服务领域的数字化、智能化,让居民与企业感受到高效、便利的服务。

5fdc8052f12b9

项目建成后,也将成为中国系统现代数字城市业务的又一样板,可以在天津市及其他地区快速复制。

天津是中国电子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天津市大力支持下,中国电子集团在天津不断布局,从打造中国架构的“PK”体系,到“遨天”行动、现代数字城市、健康医疗大数据等全方位的创新发展规划。

中国系统作为中国电子旗下现代数字城市板块的核心企业,在天津持续深入布局,此前就曾承建“天津红桥区社会治理一体化管理平台项目”。2020年6月,中国系统与西青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在西青区投资1.5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中电(天津)大数据有限公司,助力西青数字经济产业生态体系建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06 10:14:29
机房建设 投资10亿元,移动一大数据中心修建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湖北移动算力网络黄石大数据中心项目规划占地17.37亩,计划建设投产共计2000个IDC机架,该项目位于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经二路与百花路交叉口黄石科技城二期内。 <详情>
2023-12-15 20:37:29
市场情报 是什么让加拿大在智慧农业领域全球领先?
垂直农业正成为一条迅速崛起的赛道。Insight Partners的一项研究指出,垂直农业的市场份额将从2021年的43亿美元,增长到2028年的198.64亿美元。 <详情>
2023-08-11 09:58:35
国内资讯 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集成运维模式成效几何?
2016年发布的《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和《“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均提出要建设“新型智慧城市”。 <详情>
2023-06-19 09:25:16
国内资讯 财政部、工信部:拟分三批启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
近日,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的通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