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实施数字经济赋能暨安徽省第十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12日在安徽省六安市举行,中共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并宣布开工。

5G图

此次集中开工主会场设在六安市国动5G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现场,安徽其他15个省辖市设分会场,共开工重大项目117个、总投资901.5亿元(人民币,下同),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等行业领域。

其中,六安市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0个,总投资163.8亿元。国动5G大数据产业园是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80亿元,主要建设15000个6KW机柜规模的高等级5G智慧云计算基地、大数据研发中心等。项目建成后,年可提供20万台服务器托管能力及5G云计算、边缘计算和人工智能服务等。

安徽省省长李国英在开工主会场说,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面向‘十四五’,安徽将把抢滩布局数字产业摆在重要位置,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谋划建设一批数字经济平台和数字产业工程,着力打造数字科技创新先行区和数字经济产业集群。”

据李国英介绍,今年以来,安徽省先后组织了13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累计开工项目2253个,总投资12654亿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6 10:11:52
市场情报 亚马逊位居IDC MarketScape全球云计算和以应用为中心的市场供应商“领导者”类别
对卖家而言,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提供了有效的业务拓展渠道,帮助他们触达全球数百万客户,同时,显著降低销售成本并缩短销售周期。 <详情>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3 16:32:02
云技术 Akamai预测2024年云计算三大趋势 计算架构、性能与成本迎改变
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随之而来的数据存储、计算能力和出站带宽相关的总体支出可能会使财务资源迅速吃紧,并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详情>
2023-12-06 15:53:00
云资讯 算力调度和云计算有何区别
那么,算力调度与云计算的差异体现在哪里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