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德勤中国华南区主管合伙人欧振兴预计明年会有逾10家美国上市中概股在香港第二次上市,其中包括百度。

百度logo02

此外,欧振兴还预计今年香港股市总集资额将超过3500亿港元,创近10年来新高,而9只中概股集资额占总集资额超过30%。

据媒体统计,截至2020年12月14日前,总共有138只股票在港交所上市,新上市公司达134只,总募资额达3411.92亿港元,港股市场广阔的前景开始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注意到。

近期,百度获瑞银、工银国际等多家投研机构给予“买入”评级,中银国际也将百度目标价上调至234美元。在投行看来,百度仍有较大增长潜力,如回港二次上市,将拓宽其融资渠道,加强在移动生态以及AI方面的布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6 15:34:43
5G资讯 极效、绿色、智能,中兴通讯将携多款重磅数智新品亮相MWC2024
面向移动通信技术未来演进,中兴通讯将呈现5G-A三大愿景和6大场景技术拓展。 <详情>
2024-02-05 17:38:00
市场情报 顶级专家联名推荐,逾70万奖金悬赏最强数学大模型
AGI Odyssey认为,数学作为一种智力和逻辑的象征,更是一种严密、逻辑且普适的语言对于模型的综合能力提供了很好的测评标准。 <详情>
2024-01-26 11:48:34
2024-01-17 23:15:33
市场情报 联想拯救者新品齐发,探索AI PC全新未来
联想正在部署、开发内嵌AI智能终端的整体技术架构、关键模块和应用。 <详情>
2024-01-16 11:06:01
国内资讯 算力突围:打造AI浪潮下的坚实底座
算力紧缺,已成为影响我国大模型产业发展重要因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