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讯,中装建设公告,公司孙公司宽原科技在建顺德五沙(宽原)大数据中心项目已于2020年12月初开工建设,预计于2021年4月底完成1号楼主体的施工验收,9月底完成1号楼机柜第三方验收交付;宽原科技近日与稳速网络签署互联网数据中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机柜数量为1000个。

Canva免费数据中心建设建筑大数据机房

据悉,宽原科技与深圳市稳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互联网数据中心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为进一步发挥各方优势,实现业务全面深度战略合作,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经协商达成本次《合作协议》。

宽原科技负责出资建设数据中心土建、外电引入、冷水机组、高压设备等基础设施建设,一号楼数据中心3楼的低压、UPS、空调、机柜末端由稳速网络按照自身需求建设,数据中心一号楼规模为2,500个以上的机柜,平均功率为6KW,确保提高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架构的设计水平、规避项目实施及运营的风险点、提高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安全性及可用性,需满足国家A级数据中心机房标准以及运营商的相关要求。双方合作机柜数量为1,000个。

据此前消息,上述IDC项目建设地址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五沙工业园德胜电厂内,计划建设约10000个标准IDC机柜,将采用分批分期开发的方式进行建设。其中,第一期项目的合计投资额为7.5亿元,包含1号楼和2号楼,原计划交付时间分别为2020年第四季度及2021年第四季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7-16 10:37:00
大数据资讯 五沙(宽原)数据中心一号楼体竣工仪式隆重举行
五沙(宽原)数据中心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带,临近香港、澳门、深圳、广州四个核心城市引擎中心,拥有夯实的发展基础和强大的推动力。 <详情>
2021-01-27 09:41:11
国内资讯 科华数据与中装建设签约战略合作 深耕数据中心建设
近日,科华数据与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基于各自的主营业务与资源优势,在数据中心建设、产品合作开发、客户联合营销等领域全面深化战略 <详情>
2020-06-08 08:31:48
国内资讯 拟15亿元投建大数据中心项目 中装建设布局第二主业
中装建设6月7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装云科技将以宽原科技为投资主体,通过自有资金及内外部融资的方式,投资15亿元建设顺德五沙(宽原)大数据中心(下称“IDC项目” <详情>
2020-02-06 08:43:00
云资讯 投资IDC 中装建设布局云计算
中装建设(股票代码002822)2月5日晚发布公告,与安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讯集团”)签订投资框架协议,拟以人民币5400万元进行增资,增资后取得安讯集团30%的股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