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由科华恒盛更名的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于近日收到腾讯发出的项目中选通知书,科华数据被确定为腾讯定制化数据中心项目的中选单位。

科华数据中标 (2)

相关公告截图

科华数据此次中标腾讯定制化数据中心清远清城 2.2 栋机架的建设及服务,实际执行数量、执行期限、金额以最终签署协议为准。

2020年底,科华数据刚刚中标约2亿元的腾讯 2020 年 MDC (微模块)集中采购项目,今年1月又获得腾讯云授予“2020年度卓越合作伙伴(服务合作类+IDC生态类)”。

科华三家数据中心

科华三家数据中心

据悉,科华数据此前为腾讯云个性化需求,规划设计、建设及运营了张家口腾致、广州科云、清远国腾三大定制化数据中心,又上海科众、广东德昇云、广州乾昇云数据中心为基础,与腾讯云开展弹性资源池模式合作,导入腾讯云资源,为进驻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腾讯云服务。除此之外,科华数据针对腾讯云推出的数据中心建设解决方案,还包括IDC建设运营、微模块、集装箱数据中心等。

针对此次项目中选,科华数据表示,这进一步深化了公司与腾讯之间在数据中心业务领域的合作关系,扩大了公司在数据中心行业的市场份额。

科华数据

2020年,由于进一步明确了聚焦数据中心的发展战略,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将名称变更为“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以更好地体现战略发展规划。2021年1月,该公司证券简称由“科华恒盛”正式变更为“科华数据”。

更名后的科华数据正集中资源大力发展数据中心业务,现拥有7大自建数据中心,机柜数量已超2.8万架,数据中心总建筑面积超过23万平方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6 18:11:56
市场情报 腾讯云与数据产业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共建数据要素产业生态
12月24日,中国“数据要素×”生态大会现场,腾讯云与中电数据产业有限公司(简称“数据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详情>
2023-09-05 17:32:00
国内资讯 智算合作1天2签约 立昂技术发展再提速
三方将实现协同发展,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新机遇。 <详情>
2023-08-19 11:50:10
市场情报 国际领先 | 我国首套国产“核电站用1E级充电器/逆变器和UPS”系列产品通过权威鉴定
8月11日,科华数据在美丽鹭岛厦门隆重召开了“核电站用1E级充电器/逆变器和UPS”产品鉴定会。 <详情>
2023-06-08 16:29:46
2023-05-27 22:51:21
市场情报 腾讯云与炫云达成合作,助力炫云进一步提升云计算资源
5月23日,腾讯云与北京炫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炫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算力提升、技术支持等多个方向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影视动画行业高质量发展。 <详情>